他是台職左投先發贏過日職全明星的人 趕緊請教一下他吧 明天繼續重演2018 台6:5日 加油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84.2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3774.A.33B
yy222499: 練玉山大區 11/15 23:19
final9711: 別打錯打給小文就好 11/15 23:19
proman614: 最會投日本的是恥雄 11/15 23:20
arthurhsu123: 右投記得打電話給施子謙 11/15 23:21
proman614: 極速135直球+變速能吃死日本 11/15 23:21
peernut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23:21
cloudin: 都忘了當年有贏這場 11/15 23:21
Arodz: 當時我在現場 非常震驚 台灣真的做得到啦 11/15 23:22
IIEII: 直接給江投 11/15 23:22
zpgp012: 那誰要打給藍88 11/15 23:26
cho840929: 問建仔不是最快 11/15 23:29
xikimi: 有人被包養 11/15 23:29
WasJohnWall: 問大樹最快啦 但丟的出那種球嗎 11/15 23:31
oscar8721184: 型態跟江確實比較像一點 11/15 23:32
cschuan: 大樹:丟伸卡 11/15 23:37
jonsir: 但是柏清的控球跟變化球還是差江不少 11/15 23:39
justyesung: 接打電話的都在台鋼XD 11/16 00:19
Avero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6 00:19
jehovahlove: 許文雄06/08壓過2次 11/16 00:31
Arodz: 許那個太久遠了 ... 11/16 00:37
chuusan: 請小玉帶他們去吃早餐大冰奶比較實用 11/16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