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y222499: 練玉山大區 11/15 23:19
推 final9711: 別打錯打給小文就好 11/15 23:19
推 proman614: 最會投日本的是恥雄 11/15 23:20
推 arthurhsu123: 右投記得打電話給施子謙 11/15 23:21
→ proman614: 極速135直球+變速能吃死日本 11/15 23:21
推 cloudin: 都忘了當年有贏這場 11/15 23:21
→ Arodz: 當時我在現場 非常震驚 台灣真的做得到啦 11/15 23:22
推 IIEII: 直接給江投 11/15 23:22
推 zpgp012: 那誰要打給藍88 11/15 23:26
→ cho840929: 問建仔不是最快 11/15 23:29
→ WasJohnWall: 問大樹最快啦 但丟的出那種球嗎 11/15 23:31
→ oscar8721184: 型態跟江確實比較像一點 11/15 23:32
→ cschuan: 大樹:丟伸卡 11/15 23:37
→ jonsir: 但是柏清的控球跟變化球還是差江不少 11/15 23:39
推 justyesung: 接打電話的都在台鋼XD 11/16 00:19
→ jehovahlove: 許文雄06/08壓過2次 11/16 00:31
→ Arodz: 許那個太久遠了 ... 11/16 00:37
→ chuusan: 請小玉帶他們去吃早餐大冰奶比較實用 11/16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