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xc906383: 他們年末慈善賽 賽後很愛聚集一起唱 11/15 23:19
→ zxc906383: e=youtu.be 11/15 23:19
→ tommyshu: 很簡單吧 中職不是也可以 11/15 23:19
→ zxc906383: 今年明星賽賽後 11/15 23:20
→ zxc906383: JrztQ 11/15 23:20
推 rt3648yth: 對於習慣追韓團應援的人而言很好練吧 11/15 23:21
→ zxc906383: 大型活動後 很常自主留下來唱 11/15 23:21
推 BlairWang: 雖然有十隊 但國家隊是各隊的明星球員 這樣說好了 許 11/15 23:23
→ BlairWang: 基宏 陳傑憲 朱育賢 吉力 部長 大王 這些應援曲只要是 11/15 23:23
→ BlairWang: 有在看中職的應該朗朗上口吧? 11/15 23:23
→ BlairWang: 台灣球迷不唱的原因是很多進場迷是平時不進場甚至不看 11/15 23:24
→ BlairWang: 中職的 11/15 23:24
→ AisinGioro: 沒吧 有在看跟熟應援根本兩回事 11/15 23:24
→ BlairWang: 我身邊一堆國際賽會進場但平時不看中職我剛講的各隊球 11/15 23:25
→ BlairWang: 星他們全不認識 11/15 23:25
→ ChrisDavis: 日韓本身就愛唱歌吧 台灣沒甚麼唱歌的那種習慣 11/15 23:27
推 BlairWang: 有在看 但不唱不跳 沒問題 但everyday player 的歌應 11/15 23:27
→ BlairWang: 該不陌生吧? 還是看電視全轉靜音? 11/15 23:27
推 AisinGioro: 還好吧 會把應援曲唱齊的日本人也不算多啊 11/15 23:27
推 qaz556632: 他們連演唱會都有應援要練了 那真的是他們的興趣 11/15 23:31
推 b1236711: 從韓國來台灣的都死豬球迷 但台灣會有一日的 11/15 23:33
→ b1236711: 死忠啦 抱歉 11/15 23:33
推 HuSi87: 台灣球迷不唱的原因是太難聽 而且我是去看棒球的 11/15 23:37
推 GaryCrawford: 聽說如果要跟韓國人打交道 就一直唱 大韓民國 就會 11/15 23:39
→ GaryCrawford: 融入了 11/15 23:39
→ yocobra: 其實他們應援都很簡單 琅琅上口 倒是覺得台灣比較多種 11/15 23:46
→ yocobra: 我今年第一次現場看kbo都能跟得上 好久沒現場看中職 今 11/15 23:49
→ yocobra: 年也常進場 我還不一定能跟得上 11/15 23:49
推 rain0212: xxx~安打,xxx~全壘打感覺是通用的,跟我們自己的一樣 11/15 23:59
推 rain0212: 音樂輪放不停歇加上鼓聲節奏,台灣主場現在電音說真的 11/16 00:00
→ rain0212: 太大聲了....也該適時的培養球迷大聲喊然後把節奏固定一 11/16 00:00
→ rain0212: 下 11/16 00:00
推 winnie1206: 他們什麼比賽都那幾首歌改歌詞而已 延世高麗大那兩首 11/16 00:11
→ winnie1206: 校歌也都是改的 應援也都會聽到 11/16 00:11
→ winnie1206: 你去搜延高戰就知道應援真的是他們刻在血脈裡的本能( 11/16 00:11
推 SCBogi30: 我第一次看KBO不會韓文就跟得上 有些名字發音和中文也 11/16 00:27
→ SCBogi30: 類似 其實真的蠻簡單 11/16 00:27
推 FWings: 今天在韓國熱區體驗,真的很容易上手 11/16 00:36
推 takamiku: 有在追韓星的這應援基本都不難 韓團連唱歌都有應援了 11/1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