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O再怎麼樣也有十隊 一般球迷應該也只熟自己隊的歌 可是看進場的韓國觀眾幾乎每首都跟著大聲唱 他們平常都在唱這些歌哦?還是也有國際賽通用歌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3.72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3934.A.B4B
zxc906383: 他們年末慈善賽 賽後很愛聚集一起唱 11/15 23:19
zxc906383: e=youtu.be 11/15 23:19
tommyshu: 很簡單吧 中職不是也可以 11/15 23:19
zxc906383: 今年明星賽賽後 11/15 23:20
helgali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23:20
zxc906383: JrztQ 11/15 23:20
zxc906383: https://reurl.cc/8648Xo 11/15 23:20
rt3648yth: 對於習慣追韓團應援的人而言很好練吧 11/15 23:21
zxc906383: 大型活動後 很常自主留下來唱 11/15 23:21
OREOMZA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5 23:21
BlairWang: 雖然有十隊 但國家隊是各隊的明星球員 這樣說好了 許 11/15 23:23
BlairWang: 基宏 陳傑憲 朱育賢 吉力 部長 大王 這些應援曲只要是 11/15 23:23
BlairWang: 有在看中職的應該朗朗上口吧? 11/15 23:23
BlairWang: 台灣球迷不唱的原因是很多進場迷是平時不進場甚至不看 11/15 23:24
BlairWang: 中職的 11/15 23:24
punjab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23:24
AisinGioro: 沒吧 有在看跟熟應援根本兩回事 11/15 23:24
BlairWang: 我身邊一堆國際賽會進場但平時不看中職我剛講的各隊球 11/15 23:25
BlairWang: 星他們全不認識 11/15 23:25
ChrisDavis: 日韓本身就愛唱歌吧 台灣沒甚麼唱歌的那種習慣 11/15 23:27
BlairWang: 有在看 但不唱不跳 沒問題 但everyday player 的歌應 11/15 23:27
sashare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5 23:27
BlairWang: 該不陌生吧? 還是看電視全轉靜音? 11/15 23:27
AisinGioro: 還好吧 會把應援曲唱齊的日本人也不算多啊 11/15 23:27
qaz556632: 他們連演唱會都有應援要練了 那真的是他們的興趣 11/15 23:31
b1236711: 從韓國來台灣的都死豬球迷 但台灣會有一日的 11/15 23:33
b1236711: 死忠啦 抱歉 11/15 23:33
sijiex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5 23:33
HuSi87: 台灣球迷不唱的原因是太難聽 而且我是去看棒球的 11/15 23:37
GaryCrawford: 聽說如果要跟韓國人打交道 就一直唱 大韓民國 就會 11/15 23:39
GaryCrawford: 融入了 11/15 23:39
yocobra: 其實他們應援都很簡單 琅琅上口 倒是覺得台灣比較多種 11/15 23:46
yocobra: 我今年第一次現場看kbo都能跟得上 好久沒現場看中職 今 11/15 23:49
VLADIN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5 23:49
yocobra: 年也常進場 我還不一定能跟得上 11/15 23:49
rain0212: xxx~安打,xxx~全壘打感覺是通用的,跟我們自己的一樣 11/15 23:59
rain0212: 音樂輪放不停歇加上鼓聲節奏,台灣主場現在電音說真的 11/16 00:00
rain0212: 太大聲了....也該適時的培養球迷大聲喊然後把節奏固定一 11/16 00:00
rain0212: 下 11/16 00:00
odemagus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6 00:00
winnie1206: 他們什麼比賽都那幾首歌改歌詞而已 延世高麗大那兩首 11/16 00:11
winnie1206: 校歌也都是改的 應援也都會聽到 11/16 00:11
winnie1206: 你去搜延高戰就知道應援真的是他們刻在血脈裡的本能( 11/16 00:11
SCBogi30: 我第一次看KBO不會韓文就跟得上 有些名字發音和中文也 11/16 00:27
SCBogi30: 類似 其實真的蠻簡單 11/16 00:27
yes500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6 00:27
FWings: 今天在韓國熱區體驗,真的很容易上手 11/16 00:36
takamiku: 有在追韓星的這應援基本都不難 韓團連唱歌都有應援了 11/1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