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家樂福桂林店,要不是裡面的中文招牌和店員,你真會以為待在韓國 ※ 引述《JustinTurner (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)》之銘言: : 剛剛坐內野 : 滿滿的韓國人耶 : 現在搭捷運也好幾位 : 還是專程來看比賽的? : 但在國外買得到108-110前排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6.107.135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048.A.AC6
ChrisDavis: 三點一刻 11/15 23:21
tommyshu: 有一區專門給韓國人的 把韓國人愛買的東西全部放在一起 11/15 23:21
jumperman: 這間家樂福概念上就像在首爾車站那邊的樂天超市... 11/15 23:23
Miyagi13: 韓國人來台灣都在幹嘛? 11/15 23:25
ChrisDavis: 平溪 九份 牛肉麵 鼎泰豐 夜市 買酒 家樂福 11/15 23:25
litidi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5 23:25
joe51408: 跟韓國樂天超市和泰國BIG C一樣的道理 11/15 23:27
SSglamr: 其實就網紅行程有網路介紹的都去 就跟鐮倉灌高平交道一樣 11/15 23:28
asdzxc1662: 然後回程前都會買特定幾間牛軋餅 11/15 23:29
ChrisDavis: 18天對他們來說是聖物 畢竟cass跟TERA真的很難喝== 11/15 23:30
SSglamr: 台北市之外其實觀光指引跟多語做的很差 不懂中文很難活動 11/15 23:31
Merzario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5 23:31
tommyshu: 你去國外也大多都是看自家人寫的攻略 所以行程都差不多 11/15 23:34
nakayamayyt: 假日到中壢車站外面 也以為到了國外 11/1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