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進場看日韓戰 兩邊應援各有特色都滿不錯的 我好奇韓國是不用公播喇叭放電音嗎? 那台灣是不是也可以辦理 還是我們只能拿麥克風當KTV唱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2.18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426.A.622
zxc906383: 只是不能用球場的吧 自己的可以 11/15 23:28
cesuya: 他們用自備的,要唱歌的放電音就好,不然變團長個人演唱會 11/1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