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dodoro (大龍貓)
標題Re: [閒聊] 韓國的應援
時間2024-11-15 23:27:04
今天進場看日韓戰
兩邊應援各有特色都滿不錯的
我好奇韓國是不用公播喇叭放電音嗎?
那台灣是不是也可以辦理
還是我們只能拿麥克風當KTV唱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2.18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426.A.622
→ zxc906383: 只是不能用球場的吧 自己的可以 11/15 23:28
→ cesuya: 他們用自備的,要唱歌的放電音就好,不然變團長個人演唱會 11/15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