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elove: N4長中繼,吃完剩下局數11/15 23:30
→ roelove: 保留江國豪11/15 23:30
推 oscar8721184: 是 邏輯上是這樣 但等等會有人噓你11/15 23:31
→ oscar8721184: 剛剛看到的 說永遠自卑心態 難怪永遠打不贏……11/15 23:31
推 SONY3310: 江能不能保留就看陳柏青能吃幾局,左王+N4 大概就2局11/15 23:33
→ SONY3310: 陳陳 冠偉 凱威 小黑沒領先不會上,張奕+莊能保留就留11/15 23:33
推 arthurhsu123: 柏青不管掉幾分就是投滿100球吧 牛棚用越少越有利 11/15 23:38
推 spidersu: 陳柏青5局 n4一局 張奕兩局 左王一局 11/15 23:39
→ cschuan: 就n4左王吃完剩下局數 吃不完就張政禹上去投 11/15 23:39
→ FeverPitch: 就是這樣 11/15 23:42
推 roelove: 「他才剛受傷回來 能長中繼嗎」選他不就是當長中繼? 11/15 23:43
推 roelove: 張奕能不用就不用,動到勝利組這場就實質上輸了 11/15 23:45
→ Iori5566: 用張奕幹嘛? 11/16 00:04
推 martin12345m: 黃恩賜不是長中繼 他也投不長 11/16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