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發 柏青哥 A(最佳狀況)吃到至少五局 掉三分以內 B 前三局完全投不完 就上國豪 此時日本應該至少有三~四分領先 後面不用想了 吃完局數 就好 中繼 國豪 至少三局 之後的投手布局 張奕/左王/莊昕諺/N4吃完剩下局數 四個應該都差不多 但莊、yee可以兩局 其他牛棚(陳陳、冠偉、凱威、小黑)除非有領先 不然都不要上 平手上我覺得也只是浪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165.87.1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455.A.ED0
roelove: N4長中繼,吃完剩下局數11/15 23:30
roelove: 保留江國豪11/15 23:30
oscar8721184: 是 邏輯上是這樣 但等等會有人噓你11/15 23:31
oscar8721184: 剛剛看到的 說永遠自卑心態 難怪永遠打不贏……11/15 23:31
SONY3310: 江能不能保留就看陳柏青能吃幾局,左王+N4 大概就2局11/15 23:33
VLADINA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1/15 23:33
SONY3310: 陳陳 冠偉 凱威 小黑沒領先不會上,張奕+莊能保留就留11/15 23:33
arthurhsu123: 柏青不管掉幾分就是投滿100球吧 牛棚用越少越有利 11/15 23:38
spidersu: 陳柏青5局 n4一局 張奕兩局 左王一局 11/15 23:39
cschuan: 就n4左王吃完剩下局數 吃不完就張政禹上去投 11/15 23:39
FeverPitch: 就是這樣 11/15 23:42
odemagus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23:42
roelove: 「他才剛受傷回來 能長中繼嗎」選他不就是當長中繼? 11/15 23:43
roelove: 張奕能不用就不用,動到勝利組這場就實質上輸了 11/15 23:45
Iori5566: 用張奕幹嘛? 11/16 00:04
martin12345m: 黃恩賜不是長中繼 他也投不長 11/16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