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Peiking (西台灣北京自治區)
標題[閒聊] 羅戈投日本
時間2024-11-15 23:31:30
投太好是不是明年就去kbo 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167.70.1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692.A.80A
→ WasJohnWall: 有可能,但覺得勝騎士不會 11/15 23:33
推 Iori5566: KBO不是早就注意羅戈很久了? 11/16 00:03
→ Iori5566: 至於374,KBO不會要他們自己退過貨的 11/1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