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rgYen (要跟現在一樣隨心。)
標題Re: [閒聊] 韓國球迷平常練那麼多歌嗎
時間2024-11-15 23:32:12
剛剛在threads上面看到的
歌曲很好聽又有氣勢
有誰知道這首的歌名嗎?
https://reurl.cc/eGvAV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1.219.1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734.A.19D
→ zxc906383: 很像三星的 11/15 23:33
→ ChrisDavis: 高麗大校歌吧 11/15 23:33
→ ChrisDavis: 不是 忘記在哪裡看到 高麗還是延世大 校慶都會唱的 11/15 23:34
→ ChrisDavis: 民族的詠嘆 11/15 23:35
推 fuoya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23:36 推 ChrisDavis: 鄭榮和唱得像是自己的歌XD 11/15 23:37
推 neverland4: 台灣可以唱什麼 中華民國頌嗎 11/16 01:18
推 Katashi1993: 這首英雄的 11/16 01:37
推 Apasiri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