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threads上面看到的 歌曲很好聽又有氣勢 有誰知道這首的歌名嗎? https://reurl.cc/eGvAV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1.219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734.A.19D
zxc906383: 很像三星的 11/15 23:33
ChrisDavis: 高麗大校歌吧 11/15 23:33
ChrisDavis: 不是 忘記在哪裡看到 高麗還是延世大 校慶都會唱的 11/15 23:34
ChrisDavis: 民族的詠嘆 11/15 23:35
ChrisDavis: https://t.ly/viYIT 每個去高麗大的偶像都要會唱 11/15 23:36
fuoya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23:36
ChrisDavis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N0D85lEnRw4 11/15 23:37
ChrisDavis: 鄭榮和唱得像是自己的歌XD 11/15 23:37
neverland4: 台灣可以唱什麼 中華民國頌嗎 11/16 01:18
Katashi1993: 這首英雄的 11/16 01:37
Apasiri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