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鐵椅跟邊角的位置…. 是因為韓援效應嗎?也太猛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8.2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4814.A.E95
rt3648yth: 那裏是韓國主舞台吧 而且天母位子少很好填 11/15 23:35
acergame5: 都飛台灣了 當然看好看滿 11/15 23:37
tony900735: 多韓戰是不是會決定誰先下課? 11/15 23:38
joe51408: 韓國的朋友比你想得死忠啊 11/15 23:38
SONY3310: 都專門飛台灣看日韓戰了,明天沒回韓國的話一定去看吧 11/15 23:40
badlip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5 23:40
SSglamr: 為了大韓民國 不惜粉身碎骨 11/15 23:40
takamiku: 韓女追星威力 11/16 00:40
takamiku: 晚上看完搭紅眼回去韓國趕的上早上上班 11/16 00:41
BryantKobe: 古巴韓國那場 三壘就一堆韓國人了 11/16 01:09
whatin: 星期一澳韓戰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韓國應援團? 11/16 02:42
piggyoil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6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