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t3648yth: 那裏是韓國主舞台吧 而且天母位子少很好填 11/15 23:35
→ acergame5: 都飛台灣了 當然看好看滿 11/15 23:37
推 tony900735: 多韓戰是不是會決定誰先下課? 11/15 23:38
→ joe51408: 韓國的朋友比你想得死忠啊 11/15 23:38
推 SONY3310: 都專門飛台灣看日韓戰了,明天沒回韓國的話一定去看吧 11/15 23:40
推 SSglamr: 為了大韓民國 不惜粉身碎骨 11/15 23:40
→ takamiku: 韓女追星威力 11/16 00:40
→ takamiku: 晚上看完搭紅眼回去韓國趕的上早上上班 11/16 00:41
推 BryantKobe: 古巴韓國那場 三壘就一堆韓國人了 11/16 01:09
推 whatin: 星期一澳韓戰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韓國應援團? 11/16 0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