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alan (文思艾倫)
標題Re: [閒聊] 韓國的應援
時間2024-11-15 23:48:24
※ 引述《bigdodoro (大龍貓)》之銘言:
: 今天進場看日韓戰
: 兩邊應援各有特色都滿不錯的
: 我好奇韓國是不用公播喇叭放電音嗎?
: 那台灣是不是也可以辦理
: 還是我們只能拿麥克風當KTV唱
台灣的應援方式如果沒麥克風唱KTV
應該是要整套應援打掉重練
去年亞冠在東蛋,麥克風聲音很小聲
台灣的應援氣勢直接被人數不到一半的韓國輾過去
因為韓國已經很習慣人聲唱歌應援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7.149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5706.A.0B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