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bigdodoro (大龍貓)》之銘言: : 今天進場看日韓戰 : 兩邊應援各有特色都滿不錯的 : 我好奇韓國是不用公播喇叭放電音嗎? : 那台灣是不是也可以辦理 : 還是我們只能拿麥克風當KTV唱 台灣的應援方式如果沒麥克風唱KTV 應該是要整套應援打掉重練 去年亞冠在東蛋,麥克風聲音很小聲 台灣的應援氣勢直接被人數不到一半的韓國輾過去 因為韓國已經很習慣人聲唱歌應援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7.149.1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5706.A.0B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