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鄉民都羨慕韓式應援可以大合唱,很有萬眾一心的感覺。 但台灣發展已久的台式應援也有優點吧... 不然票房怎麼維持? 至少就台灣球迷而言,台式應援比較輕鬆,不強迫唱歌跳舞 還能看到美麗的啦啦隊 又能聽音樂 是不錯的視覺饗宴。 如果人少又唱歌,感覺很冷清,至少電音還能維持基本的看球娛樂。 因此台式應援也有優點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231.192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6034.A.977
jk2233: 各有特色就行了,有些台灣球迷可能還是比較喜歡冷靜看球 11/15 23:54
aalittle: 反正潮流也一陣一陣就是 rrrrrr~細啦 11/15 23:55
rain0212: 台灣真的出太系統的我看也是說很難一陣子沒人唱又默默 11/15 23:57
rain0212: 消失了,有時候出陽春一點的又有也是在那邊這什麼鬼東 11/15 23:57
rain0212: 西 11/15 23:57
lezabo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5 23:57
tommyshu: 我也覺得各有特色沒關係啊 台灣人就沒有很喜歡一直站著 11/15 23:57
tommyshu: 一直跳一直唱 但怎樣能激起台灣人的應援力道 就再努力 11/15 23:57
tommyshu: 改善嘛 目前看起來 簡單洗腦的歌最成功 11/15 23:57
YongBurger: 沒有最好的應援 只有帶不帶得起來的應援 能達成效果 11/15 23:57
YongBurger: 都是好的 11/15 23:57
silberg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5 23:57
tommyshu: 跟韓國一樣整局都站著唱歌跳舞 台灣人難啦 11/16 00:00
tommyshu: 融合日本的樂器+口號 以及韓國的啦啦隊舞蹈 才是台式應 11/16 00:00
tommyshu: 援 11/16 00:00
jhc1120: 台灣人反骨到底,誰會跟你一起大合唱 11/16 00:01
ringtweety: 台灣要合 就是純喊聲 日韓那些也會喊詞的 你照搬不見 11/16 00:03
xayile: 包養真亂 11/16 00:03
ringtweety: 得台灣人就想照做 11/16 00:03
rain0212: 就講大家覺得最成功的唱詞應援,周董引退前我覺得也不是 11/16 00:05
rain0212: 每次都很強XD 11/16 00:05
WongTakashi: 哪裡不強迫了? 站起來就等於是一種強迫行為了 11/16 00:07
cct1121: 要學還有點距離 站起來後面的就開噴擋視線 叫工作人員了 11/16 00:15
caz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00:15
acergame5: 台式應援的本體不就是乳搖嗎 才不是什麼聲音相關的 11/16 00:15
BrothersWin: 台式應援好處:可以用汽笛吹爆對手 11/16 00:19
zkow5566: 汽笛前兩場帶了都不敢拿出來 附近一堆看起來就是平常沒 11/16 01:03
zkow5566: 在看球的 11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