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Springsteen: 韓國也沒有每個球迷都記歌詞啊 11/16 00:06
推 hhSeawave: 其實解法只要達成下面兩個就好了:1. 歌好唱好跳2. 唱 11/16 00:10
→ hhSeawave: 跳迷優先買爆熱區。 可以去YT看看韓國熱區到底多嗨。結 11/16 00:10
→ hhSeawave: 論還是市場問題,再者就是球團可能沒有想要往這方面去 11/16 00:10
→ hhSeawave: 引導 11/16 00:10
推 tommyshu: 4 就欣賞別人的應援就好 你真的去看球 然後場上根本也 11/16 00:10
→ tommyshu: 沒幹嘛 可能三上三下 但每一局都站起來擋你 迫使你要站 11/16 00:10
→ tommyshu: 起來 其實很難接受吧 11/16 00:10
推 LuLin28: 確實 不夠洗腦的沒人會特別去記 尤其是歌詞很多的那種 11/16 00:12
推 ringtweety: 重點在沒靠麥克風人帶自發喊 不然我剛剛聽整場 他們也 11/16 00:13
→ ringtweety: 是那種唱不少歌詞的應援 11/16 00:14
推 TsukimiyaAyu: 因為今天沒看到韓國熱區有幾個砲哥 台灣不一樣 11/16 00:14
推 rain0212: 再說一個,韓國自備音響就可以放音樂還放了提詞機,日 11/16 00:14
→ rain0212: 本發了紙本小抄,悍創中職做了什麼?節奏沒有熟悉度沒 11/16 00:14
→ rain0212: 有還想要大家怎麼幫你 11/16 00:14
→ TsukimiyaAyu: 擋到砲哥是死罪 11/16 00:14
推 rain0212: 真的爪就有想往這方面引導的,但還是只有客場才能實現 11/16 00:17
→ rain0212: 至少韓國做的是自己官方準備,想要多好就看你做多好 11/16 00:19
→ rain0212: 但不可否認死忠的少人家也是多,但就自己主場其實本來就 11/16 00:20
→ rain0212: 該比人家好發揮多了才是 11/16 00:20
→ d06: 台灣本質迷不夠多,而本質迷底下又細分安靜看球派跟激情應援 11/16 00:33
→ d06: 派,人數都被分少了 11/16 00:33
推 projack: 在大巨蛋會先被後面球迷罵叫坐下 11/16 00:33
推 home4129: 公關票不要發B1 砲哥席限制啦啦隊後兩排 可以吧 11/16 00:33
→ shirleyA: 要羨慕韓式 先弄一首能大家都會唱的歌再說吧 不然就回歸 11/16 00:40
→ shirleyA: 傳統 不要再電音了 11/16 00:40
→ alex8725: 剛剛看了一下韓國的應援歌歌詞其實幾乎都那幾句蠻簡單 11/16 00:40
→ alex8725: 的 11/16 00:40
推 asd1122888: 韓國舞臺上有一台提詞機 超專業 11/16 00:40
推 GDPG: 今天去看他們唱的超好聽而且超大聲 不會的舞台上還有提詞機 11/16 00:43
→ GDPG: 之類的東東給你看 11/16 00:43
推 jk2233: 不會羨慕他們,自己的風格弄好就行,有缺失就慢慢改進調整 11/16 00:49
推 alex8725: 我覺得臺灣也可以試試看把應援詞弄簡單 11/16 00:50
→ alex8725: 不然像今天日本隊很多時候不是不想唱,是不會唱,不同 11/16 00:51
→ alex8725: 球隊的根本不知道怎麼唱 11/16 00:51
推 kymsug: 另外還有喇叭要開很大聲,韓國今天其實一半聲音是音樂一半 11/16 00:59
→ kymsug: 是真人聲 11/16 00:59
→ HuSi87: 不是啊 吹奏樂器加上螢幕放詞 還需要聽麥克風的噪音嗎? 11/16 01:02
→ HuSi87: 甚至只需要節奏都比卡啦OK舒服 11/16 01:03
推 chihching666: 今年就是台鋼最接近這種應援 一開始就是往這個方向 11/16 01:06
→ chihching666: 11/16 01:06
→ chihching666: 雖然站著應援各隊都有推 但是想坐著還是佔多數 11/16 01:09
推 bonin1413: 4月去樂天巨人看著看著就可以跟著哼了 11/16 01:10
→ bonin1413: 現場氣氛真的好 11/16 01:10
→ chihching666: 另外就是歌曲沒有韓國這麼好聽 不夠深入人心 11/16 01:10
→ chihching666: 歌不好聽不感動 自然更少人想站起來互動 11/16 01:11
推 bsp0919: 台鋼的確是看起來像想要往這個方向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啦啦隊想要以團體形象示眾為主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協志甚至說怕有人太紅會跳槽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結果最近的操作是?神轉彎?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漢堡王衝銷量比賽活動幾乎就是前幾紅的六位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練習生米亞靠著顏值知名度直線上升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於是就跟學姊一起上大巨蛋跳台捷交流賽 11/16 01:15
→ bsp0919: 不管是應援方式還是市場 風向看來是很難逆啦 11/16 01:15
推 jk2233: 也不是每個人都想站起來或喊聲,像日本的應援都在外野 11/16 01:15
推 chihching666: 另外國情也是有差 韓國看球是發洩情緒一大出口 球 11/16 01:19
→ chihching666: 場內沒有階級一視同仁 為自己球隊賣力加油 11/16 01:19
→ Gardenia0603: 現場沒歌詞嗎?之前螢幕不是都有 11/16 01:31
推 yurie53: 他們那種都是集體社會跟生活壓力大的國家啦 台灣自由國 11/16 01:50
→ yurie53: 度每個人都有應援或不應援的自由 不用情勒 大家都是買票 11/16 01:50
→ yurie53: 進場的 沒誰比較高貴 11/16 01:50
→ eric61446: 人家應援是從偶像來的 台灣又沒偶像 想太多 11/16 02:05
→ eric61446: 怕太紅想太多 起碼要有一個亮點 剩下才能慢慢推上去 11/16 02:06
→ tommy123310: 你在東蛋如果遇到台灣球迷也是超鐵 不能比啦 11/16 02:08
→ tommy123310: 就好像中職外野客隊都超大聲一樣 11/16 02:08
→ doris1016: 確實 看演唱會也一堆人抱怨很忙 還要記應援口號 本來就 11/16 06:11
→ doris1016: 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11/16 06:11
→ doris1016: 認同yurie53 11/16 0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