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ukimiyaAyu (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)
標題Re: [閒聊] 台灣的韓國人有這麼多喔?
時間2024-11-16 00:09:37
有旅行團
下午就看到導遊帶著一群人進去
日本L2那群也有人掛貴賓證的
應該海外來的都不少
今天去B1一壘側全都講韓文 三壘側都講日文
台灣人都在樓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12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6979.A.E03
→ zxc906383: 樓上便宜XD 11/16 00:11
→ acergame5: 應該也有台灣人混進去吧 11/16 00:13
→ Luao47: L2一堆在台工作日本人XD 每個都講日式中文 11/16 00:19
→ leonjapan: 旅行社報名行程之一二 11/16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