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ukimiyaAyu: 上二壘 11/16 00:17
→ ChrisDavis: 停在一壘不就IBB變成1.2壘有人抓雙殺就好了啊 11/16 00:17
→ rain0212: 跑啊,對面真想閃下一棒連保送他都願意 11/16 00:18
→ ChrisDavis: 不管怎樣你都會IBB最強的那個 11/16 00:18
→ rain0212: 做好自己的其他是對面的事還有下一棒的事,整隊只想靠一 11/16 00:18
→ rain0212: 個人還想贏啊 11/16 00:18
→ jsai: 一樣上二壘 不覺得留在一壘會比較好 打擊不是這麼好預測的 11/16 00:18
→ acergame5: 一定是上二壘 11/16 00:18
→ jsai: 而且上二壘會給守備方壓力 11/16 00:19
推 tommyshu: 你先別管下一棒是誰 二壘的破壞力就是遠大於一壘 11/16 00:19
→ acergame5: 2出局站一壘也沒什麼用 沒IBB 你沒長打還是回不來 11/16 00:20
推 BJshow: 上二壘 11/16 00:22
→ BJshow: 想保送你也是沒得打 11/16 00:23
推 tolove0721: 沒滿壘前。基本上要閃不管你在1.2哪一個壘包都一樣 11/16 00:25
→ tolove0721: 。說難聽點。之前嘟嘟對決魔鷹的時候。都有人說給 11/16 00:25
→ tolove0721: 他保送擠回一分都比滿貫好…如果分數允許。 真的要 11/16 00:25
→ tolove0721: 閃的一定會閃到底 11/16 00:25
推 smallweek: 一定上二壘啦 11/16 00:26
→ ringtweety: 上二壘 對面真的怕照樣IBB 哪有差 11/16 00:27
推 SSglamr: 你死在二壘也沒差 下一棒會全壘打 你存在完全不重要(X 11/16 00:27
→ ringtweety: 有點沒講好 我是指上二壘好 一壘的話對方真的怕下一 11/16 00:27
→ ringtweety: 棒 還是會IBB他的 11/16 00:28
→ takamiku: 能上得點圈誰回站一壘 11/16 00:34
推 Eric1751: 上二壘吧 你最強的一棒能打長打的機率也很難超過再下一 11/16 00:36
→ Eric1751: 棒只要鳥安的機率 11/16 00:36
推 tony900735: 當然上二壘啊 11/16 00:43
→ tony900735: 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我要教練換直接點,跟強不強打已經 11/16 00:45
→ tony900735: 無關 11/16 00:45
→ b99202071: 能跑二壘不跑是在? 11/16 00:53
→ b99202071: ibb的話換觸發下一棒buff啊 mlb不就示範過(ry 11/16 00:55
推 a126451026: 當然上2壘阿,真的是強打一樣IBB,不然就是下戰術觸擊 11/16 01:27
→ ShaShoukun: 有機會靠近本壘為啥你不靠近? 11/16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