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跟朋友聊天講到一個情境 9局下半比數平手且是低比分的比賽,打擊方當天打最好且實力最強的球員是第二個上場 這個時候若是第一個打者打出足以跑上二壘的安打 這個時候他要上二壘還是要停在一壘比較有利 停在一壘就是確保最強打者能夠有打擊機會,上二壘就推進一個壘包 跟朋友討論半天感覺怎麼說都有道理,不過也是要看出局狀況啦 無人出局感覺跑二壘就好,但要是兩出局我大概會覺得要讓最強的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170.137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7398.A.6D3
TsukimiyaAyu: 上二壘 11/16 00:17
ChrisDavis: 停在一壘不就IBB變成1.2壘有人抓雙殺就好了啊 11/16 00:17
rain0212: 跑啊,對面真想閃下一棒連保送他都願意 11/16 00:18
ChrisDavis: 不管怎樣你都會IBB最強的那個 11/16 00:18
rain0212: 做好自己的其他是對面的事還有下一棒的事,整隊只想靠一 11/16 00:18
Chiason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6 00:18
rain0212: 個人還想贏啊 11/16 00:18
jsai: 一樣上二壘 不覺得留在一壘會比較好 打擊不是這麼好預測的 11/16 00:18
acergame5: 一定是上二壘 11/16 00:18
jsai: 而且上二壘會給守備方壓力 11/16 00:19
tommyshu: 你先別管下一棒是誰 二壘的破壞力就是遠大於一壘 11/16 00:19
Markell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6 00:19
acergame5: 2出局站一壘也沒什麼用 沒IBB 你沒長打還是回不來 11/16 00:20
BJshow: 上二壘 11/16 00:22
BJshow: 想保送你也是沒得打 11/16 00:23
tolove0721: 沒滿壘前。基本上要閃不管你在1.2哪一個壘包都一樣 11/16 00:25
tolove0721: 。說難聽點。之前嘟嘟對決魔鷹的時候。都有人說給 11/16 00:25
fuoya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6 00:25
tolove0721: 他保送擠回一分都比滿貫好…如果分數允許。 真的要 11/16 00:25
tolove0721: 閃的一定會閃到底 11/16 00:25
smallweek: 一定上二壘啦 11/16 00:26
ringtweety: 上二壘 對面真的怕照樣IBB 哪有差 11/16 00:27
SSglamr: 你死在二壘也沒差 下一棒會全壘打 你存在完全不重要(X 11/16 00:27
Apasiri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6 00:27
ringtweety: 有點沒講好 我是指上二壘好 一壘的話對方真的怕下一 11/16 00:27
ringtweety: 棒 還是會IBB他的 11/16 00:28
takamiku: 能上得點圈誰回站一壘 11/16 00:34
Eric1751: 上二壘吧 你最強的一棒能打長打的機率也很難超過再下一 11/16 00:36
Eric1751: 棒只要鳥安的機率 11/16 00:36
litidi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6 00:36
tony900735: 當然上二壘啊 11/16 00:43
tony900735: 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我要教練換直接點,跟強不強打已經 11/16 00:45
tony900735: 無關 11/16 00:45
b99202071: 能跑二壘不跑是在? 11/16 00:53
b99202071: ibb的話換觸發下一棒buff啊 mlb不就示範過(ry 11/16 00:55
Merzario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6 00:55
a126451026: 當然上2壘阿,真的是強打一樣IBB,不然就是下戰術觸擊 11/16 01:27
ShaShoukun: 有機會靠近本壘為啥你不靠近? 11/16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