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版十年前那篇文 讓我想做一場瘋狂的夢 今天是個做夢的好日子 希望跟十年前一樣 成功的話發幾包先發背號 好像蠻多人在討論該不該壓勝利組 把對面扣倒就沒這個問題了吧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暴力團體出沒請注意 https://i.imgur.com/xNMVgKD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rCnRlE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ewckQZ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qOSBfg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UiGnI4s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110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8905.A.4A7
allyp7985: ?? 11/16 00:44
asuka571: 相信球員就對了啦,魯閣開下去就對了 11/16 00:44
suwesley: 加油啦 11/16 00:45
Fitzwilliam: 加油! 11/16 01:10
rain0212: 會贏啦(心虛 11/16 01:13
Elfego: 有人被包養 11/16 01:13
hhSeawave: 該睡了,我們夢裡見 11/16 01:17
fds9k666: 睡了 夢裡什麼都有 11/16 01:37
leo828260: 會贏喔 11/16 03:07
Ra1ny1115: 盡力就好,贏韓國已經超過100分 11/16 03:10
Arodz: 好 11/16 03:16
Nicodim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6 03:16
chiachiawen: 加油 11/16 08:26
karta3127117: 加油! 11/16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