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inmars: 破腦啊 贏澳洲就好了看什麼TQB 11/16 00:50
推 creambread: 一堆人都不知道先看對戰優勢嗎…… 11/16 00:55
推 ts1993: 真的 只要贏澳洲 就不用看了 11/16 00:58
推 bxxl: 輸澳洲也不會看對日本那場啊 是比同戰績的對戰數據 11/16 01:05
→ AimerLove: 對呀,怎麼一堆人都在怕明天失太多分影響晉級,國際賽 11/16 01:10
→ AimerLove: 的規則都明明就是看相同戰績互咬的 11/16 01:10
推 rain0212: 兩勝的急著想跟兩敗的平起平坐啊 11/16 01:19
→ oscar8721184: 一堆人只顧著噴啊 連複賽可以再打日本都不知道 11/16 01:27
→ oscar8721184: 還說啥抓放會影響複賽成績 根本不會好嗎XD 11/16 01:28
推 YuiiAnitima: 這次複賽不會帶預賽成績進去阿 11/16 01:49
推 HuSi87: 問題是什麼情況需要比到TQB…… 根本微乎其微吧 輸了日本 11/16 02:03
→ HuSi87: 就三勝 分組取前二 韓國古巴多明尼加都兩敗了 怎麼看都是 11/16 02:03
→ HuSi87: 對澳洲的比賽重要 11/16 02:03
推 kaga2903: 跟日本看TQB的第一個要件是昨天日本輸南韓,但現在已經 11/16 06:53
→ kaga2903: 不可能發生了 11/16 06:53
推 D1: 真的重點是贏澳洲 11/16 09:37
推 D1: 南韓古巴多明尼加已經兩敗 我們不要三敗就好 所以剩下三場贏了 11/16 09:39
→ D1: 澳洲 另外兩場輸了也才兩敗 多韓我們有對戰優勢 古巴沒意外日 11/16 09:39
→ D1: 本會給他第三敗 11/16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