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怎麼感覺棒球版一堆人很在意明天被打爆這樣TQB對我們不利,要跟日本比到那個也要 人家後面兩場輸球才會比到我們對日本的失分耶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0.245.107.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8989.A.EE9
loveinmars: 破腦啊 贏澳洲就好了看什麼TQB 11/16 00:50
creambread: 一堆人都不知道先看對戰優勢嗎…… 11/16 00:55
ts1993: 真的 只要贏澳洲 就不用看了 11/16 00:58
bxxl: 輸澳洲也不會看對日本那場啊 是比同戰績的對戰數據 11/16 01:05
AimerLove: 對呀,怎麼一堆人都在怕明天失太多分影響晉級,國際賽 11/16 01:10
UNIQC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01:10
AimerLove: 的規則都明明就是看相同戰績互咬的 11/16 01:10
rain0212: 兩勝的急著想跟兩敗的平起平坐啊 11/16 01:19
oscar8721184: 一堆人只顧著噴啊 連複賽可以再打日本都不知道 11/16 01:27
oscar8721184: 還說啥抓放會影響複賽成績 根本不會好嗎XD 11/16 01:28
YuiiAnitima: 這次複賽不會帶預賽成績進去阿 11/16 01:49
dewar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01:49
HuSi87: 問題是什麼情況需要比到TQB…… 根本微乎其微吧 輸了日本 11/16 02:03
HuSi87: 就三勝 分組取前二 韓國古巴多明尼加都兩敗了 怎麼看都是 11/16 02:03
HuSi87: 對澳洲的比賽重要 11/16 02:03
kaga2903: 跟日本看TQB的第一個要件是昨天日本輸南韓,但現在已經 11/16 06:53
kaga2903: 不可能發生了 11/16 06:53
Elfego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06:53
D1: 真的重點是贏澳洲 11/16 09:37
D1: 南韓古巴多明尼加已經兩敗 我們不要三敗就好 所以剩下三場贏了 11/16 09:39
D1: 澳洲 另外兩場輸了也才兩敗 多韓我們有對戰優勢 古巴沒意外日 11/16 09:39
D1: 本會給他第三敗 11/16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