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gdodoro: 總監一開始就可以說授權問題啊,第一篇為什麼要提到推 11/16 00:51
→ bigdodoro: 廣六隊應援曲? 11/16 00:51
→ bigdodoro: 然後這次改編的應援曲沒有原隊好聽,而且常常搶拍,可 11/16 00:53
→ bigdodoro: 能還需要再調整,鼓聽起來很躁 11/16 00:53
推 allyp7985: 六位團長都無法決定 好奇是為什麼 11/16 00:53
推 weixue: 所以真的是統一在搞? 11/16 00:54
推 bonbon315: 蛤 原來這個不是達平說的算的東西哦 11/16 00:56
推 smallweek: 如果總監說的是事實那就是六隊都想要利用這次國際賽吸 11/16 00:56
→ smallweek: 粉,結果就變成六隊各出一首最公平,只是沒想到進場的 11/16 00:56
→ smallweek: 老球迷和新球迷都不買單 11/16 00:56
推 cliff880528: 說實話 授權費就付一付 你要摳20首也沒人管 門票收 11/16 00:56
→ cliff880528: 一堆再來搞相忍為國那套是要笑死人嗎 11/16 00:56
推 aalittle: 那到底有沒有堅持六隊平均的共識,如果堅持要公平分配的 11/16 00:57
→ aalittle: 模式的話,那喬半天會不會結果也是把登峰造極抽掉改尚勇 11/16 00:58
推 starfuck: 我才不相信統一會那麼白目。況且之前國際賽都摳幾次了 11/16 00:58
→ starfuck: 這次突然跟我說統一不給授權 真的很難說服人 11/16 00:58
推 iceo1120: 之前可以免費不代表永遠都要免費給你用吧== 11/16 00:58
→ aalittle: 然後跟這幾天一樣,平均去call 11/16 00:59
推 betty0920: 沒有直接明講是尊重各球團 11/16 00:59
→ betty0920: 因為他幾乎跟各球團都有合作 11/16 00:59
→ betty0920: 直接說統一不給用 也怕之後合作尷尬… 11/16 00:59
推 smallweek: 我不認為是授權費的問題,是各球團喬出來就是一隊一首 11/16 00:59
→ smallweek: 搞這種齊頭式的平等 11/16 00:59
→ PantheraLeo: 所以是一隊一首嗎? 11/16 01:00
推 rain0212: 雖然該重視授權但來去自己的還綁手綁腳不也很怪 11/16 01:02
推 smallweek: 都只唱固定幾首有些球團可能不爽,就和啦啦隊女孩各隊 11/16 01:02
→ smallweek: 平均出人數一樣意思 11/16 01:02
→ rain0212: 然後12強也不是上禮拜才知道的事... 11/16 01:03
推 smallweek: 台式應援紅了就會有這種結果,有人就會覺得我的應援曲 11/16 01:05
→ smallweek: 也要有不能偏心 11/16 01:05
推 bigdodoro: 我的意思是 一開始不要說推廣 直接說第二篇就好 不要被 11/16 01:05
→ bigdodoro: 大家指正一輪後 改口沒有權限 11/16 01:05
推 blademan: 鬼才相信是不能用 就是硬要喬一隊一首的結果 11/16 01:06
→ aalittle: 沒入場的不評論,至少我週三去看對韓國那場,扣除球員個人 11/16 01:09
推 bxxl: 他第一篇也沒說有權限決定啊 11/16 01:09
推 smallweek: 球團認為我的應援曲紅了就能吸引更多的人變我的球迷 11/16 01:10
推 ChenTzuHao: 不要看到炸裂陳子豪也好 11/16 01:10
→ ChenTzuHao: 用了很像被NTR 11/16 01:10
→ aalittle: 應援曲,有攻勢後chance曲call的很平均,幾乎是輪流各隊的 11/16 01:10
→ venom957: 人多口雜 11/16 01:10
→ pipa666: 味全順便一起被噴爛 超衰XD 11/16 01:10
→ cloudin: 我相信總監也是煎熬啦 希望後面順利喬到 11/16 01:11
→ bxxl: 決定的因素就是六隊想推廣. 總不是總監想推廣吧? 11/16 01:11
推 hhSeawave: 錯誤的推廣方式。正確推廣方式:國際賽很好玩,歡迎到 11/16 01:14
→ hhSeawave: 高雄到台南到桃園離你家近一起同樂 11/16 01:14
推 stacy99love: 國際賽戰績好 就是最好的推廣!誰會因為你的球員嗆 11/16 01:19
→ stacy99love: 司曲,買票看中職? 11/16 01:19
推 oscar8721184: 我也覺得 戰績好就會有人看 11/16 01:27
→ oscar8721184: 根本沒啥因為嗆死曲 更別說唱的那麼尬…… 11/16 01:27
推 qazw222: 講白了就是吃味大家獨厚統一 11/16 01:32
→ qazw222: 大家都愛尚勇一定是因為一直CALL的原因,我也要 11/16 01:33
推 rainy0312: 哪會因為一首應援就直接變該隊球迷 新球迷進來難道都 11/16 01:36
→ rainy0312: 不會多去幾隊主場?最後還是看各隊主場氣氛營造能吸引 11/16 01:36
→ rainy0312: 到人 11/16 01:36
推 hhSeawave: 吃味統一,那其他隊就要創造自己的哦哦歌啊! 11/16 01:41
推 nanoha3773: 怎麼越看越覺得不能只噴音樂總監0.0 11/16 02:03
→ tommy123310: 你超適合從政欸 第一句尚勇不能用的原因 到版權問題 11/16 02:06
→ tommy123310: 中間可以塞一堆無關緊要的話 11/16 02:06
推 LoliCar: 講這屁話 八成說好一隊一首 自以為公平 11/16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