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hpsh: 下半季進步很多啦 不過說什麼王牌不王牌還早啦 11/16 00:55
推 HuSi87: 0 明天會被打回蛹內 11/16 01:01
推 LeftCorner: 中職跟日職差距很大吧... 11/16 01:01
→ b99202071: 王牌...? 11/16 01:04
推 sinomin: 骰子 11/16 01:08
→ WasJohnWall: 他能長到中段先發就不錯了吧 11/16 01:08
推 BJshow: 他有這個資質 但還很菜 11/16 01:09
→ WasJohnWall: 我自己覺得洋投扛前二、左江3號、他4號就很滿意了。 11/16 01:11
→ timchen0111: 他是有機會變ace的 11/16 01:16
推 killua0209: 0 11/16 01:25
推 FeverPitch: 第12指名站穩輪值 賺翻 11/16 01:37
推 yipogo: 不要幻想..看了今天日打韓 你真覺得日本有這麼爛? 11/16 01:52
推 leo828260: 骰到6的話應該可以5局失三分 11/16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