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要對日先發 上官網看了一下他逐場成績 發現他季賽結束時,保持著連續15局未失分 明天對日本根本不是下駟對上駟 而是用中職正在進化中的王牌對日本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5.224.69.1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9553.A.F9E
applehpsh: 下半季進步很多啦 不過說什麼王牌不王牌還早啦 11/16 00:55
HuSi87: 0 明天會被打回蛹內 11/16 01:01
LeftCorner: 中職跟日職差距很大吧... 11/16 01:01
b99202071: 王牌...? 11/16 01:04
sinomin: 骰子 11/16 01:08
Merzario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6 01:08
WasJohnWall: 他能長到中段先發就不錯了吧 11/16 01:08
BJshow: 他有這個資質 但還很菜 11/16 01:09
WasJohnWall: 我自己覺得洋投扛前二、左江3號、他4號就很滿意了。 11/16 01:11
timchen0111: 他是有機會變ace的 11/16 01:16
killua0209: 0 11/16 01:25
Muzaffer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01:25
FeverPitch: 第12指名站穩輪值 賺翻 11/16 01:37
yipogo: 不要幻想..看了今天日打韓 你真覺得日本有這麼爛? 11/16 01:52
leo828260: 骰到6的話應該可以5局失三分 11/16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