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個小表格,假設日本全贏,臺灣會三勝兩敗 https://i.imgur.com/M0MbiK4.png
1.多明尼加,古巴不可能晉級,沒戰績壓力 隨便打 ->有可能三勝兩敗的隊伍:韓國、澳洲 2.韓國兩戰都贏 跟台灣比也不會晉級 ->不用看 3.澳洲若剩餘兩戰(古、韓)全勝 一定晉級 若剩餘兩戰 一勝一負 最終戰績為三勝兩負 —#1 ->跟台灣比較後,澳洲晉級 —#2 若剩餘兩戰 澳洲全輸 最終戰績兩勝三負 ->台灣晉級 —#3 台灣贏澳洲當然最穩 但若不幸輸了 #1#2的結果都會讓台灣淘汰 #3也不太可能發生 以韓國人的個性 應該會故意輸澳洲 讓台灣不能晉級 Conclusion: 輸澳洲贏古巴的話 中華隊希望#3發生 所以明天請幫古巴加油 然後我打這篇打了半小時 喜歡請投幣支持 愛您們 如果有錯請不吝指教 -- Sent from my iPhone 12 PiTT // PHJC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34.174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1579.A.A7B
fjuaa35: 推用心11/16 01:26
FeverPitch: 歧視 專業運動員勝負心都很強的11/16 01:29
creambread: 你的假設有點過於主觀 我不認為韓國會在全世界面前故11/16 01:29
creambread: 意輸11/16 01:29
sfw0199: 每次一直算數學的時候到後來下場都不是很好XD11/16 01:31
smilejin: 一定又是這包養11/16 01:31
Arodz: 台灣隊六日的比賽一定要贏一場就對了11/16 01:36
tommyshu: 說真的就算最後是3-2 無論有沒有晉級都很棒了 2勝又贏11/16 01:39
tommyshu: 韓國我已經很開心了11/16 01:39
oscar8721184: 所以才說要資源分配 澳洲最重要11/16 01:43
oscar8721184: 偏偏有些人硬要滑坡有的沒的……11/16 01:43
qusekii: 包養平台不意外11/16 01:43
real7985200: 古巴應該是0W4L才對11/16 01:47
babysylvia: 如果對日本打完六局領先1分難道要放哦 雖然機率不高XD11/16 01:53
pogins: 最近一個月古巴接連遇到颶風、洪水水災、6.8強震等天災, 11/16 01:53
pogins: 所以明天一定是為古巴加油,希望至少能用贏球為古巴人民帶 11/16 01:53
pogins: 來一點心靈慰藉11/16 01:53
Y949731: 覺得包養網EY嗎11/16 01:53
ppgod: 對台灣來說這兩場要必贏就算輸日本才有機會去東京….. 11/16 01:55
wannasleep: 贏澳洲的話古巴場不用贏 11/16 02:03
AnnHeeYung77: 說人家會故意輸也太不尊重人11/16 02:08
wannasleep: 就算認真打 韓國隊那一場就沒機會啊 練兵為主吧 11/16 02:09
ss77995ss: 就算練兵也不能說別人故意輸吧 這不就是在說別人放水 11/16 02:30
T730733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6 02:30
AnnHeeYung77: 認真打沒機會跟你說別人個性賤+會故意輸是兩回事吧 11/16 02:34
AnnHeeYung77: 原來還知道要把賤刪掉喔 11/16 02:34
wannasleep: 我就討厭韓國人啊 刪掉是因為版規 11/16 02:49
Archi821: 整天算計 11/16 03:40
tony900735: 韓國再輸澳洲,柳仲逸回去就包袱款款了捏 11/16 06:11
FireStatio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6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