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juaa35: 推用心11/16 01:26
噓 FeverPitch: 歧視 專業運動員勝負心都很強的11/16 01:29
推 creambread: 你的假設有點過於主觀 我不認為韓國會在全世界面前故11/16 01:29
→ creambread: 意輸11/16 01:29
推 sfw0199: 每次一直算數學的時候到後來下場都不是很好XD11/16 01:31
推 Arodz: 台灣隊六日的比賽一定要贏一場就對了11/16 01:36
推 tommyshu: 說真的就算最後是3-2 無論有沒有晉級都很棒了 2勝又贏11/16 01:39
→ tommyshu: 韓國我已經很開心了11/16 01:39
推 oscar8721184: 所以才說要資源分配 澳洲最重要11/16 01:43
→ oscar8721184: 偏偏有些人硬要滑坡有的沒的……11/16 01:43
推 real7985200: 古巴應該是0W4L才對11/16 01:47
推 babysylvia: 如果對日本打完六局領先1分難道要放哦 雖然機率不高XD11/16 01:53
推 pogins: 最近一個月古巴接連遇到颶風、洪水水災、6.8強震等天災, 11/16 01:53
→ pogins: 所以明天一定是為古巴加油,希望至少能用贏球為古巴人民帶 11/16 01:53
→ pogins: 來一點心靈慰藉11/16 01:53
→ ppgod: 對台灣來說這兩場要必贏就算輸日本才有機會去東京….. 11/16 01:55
→ wannasleep: 贏澳洲的話古巴場不用贏 11/16 02:03
推 AnnHeeYung77: 說人家會故意輸也太不尊重人11/16 02:08
→ wannasleep: 就算認真打 韓國隊那一場就沒機會啊 練兵為主吧 11/16 02:09
噓 ss77995ss: 就算練兵也不能說別人故意輸吧 這不就是在說別人放水 11/16 02:30
噓 AnnHeeYung77: 認真打沒機會跟你說別人個性賤+會故意輸是兩回事吧 11/16 02:34
→ AnnHeeYung77: 原來還知道要把賤刪掉喔 11/16 02:34
→ wannasleep: 我就討厭韓國人啊 刪掉是因為版規 11/16 02:49
噓 Archi821: 整天算計 11/16 03:40
噓 tony900735: 韓國再輸澳洲,柳仲逸回去就包袱款款了捏 11/16 0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