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安可跟魚柱哥站這個位置好像都表現不太理想,能夠接下這位置的人選就是撈哥了吧!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2.74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2928.A.058
u10400068: 換個思維,何不把四爺調去四棒 11/16 01:50
Eric102990: 結果換四爺3-0(x 11/16 01:52
Eric102990: 打得好的棒次就固定啦 11/16 01:53
ppgod: 撈哥還沒上該換他表現了! 11/16 01:54
cschuan: 只有部長能扛 11/16 02:05
waterway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02:05
Arodz: 沒差啦 不管誰四番就上去撈吧 11/16 02:17
oscar8721184: 誰上都行啊 反正打日本就是拼一發 11/16 02:29
linmala: 讓子彈飛 11/16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