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ldenann: 怕大撒幣挖中職洋將 11/16 02:28
→ zxc906383: 他們本來就要重啟國家隊常設化了 會找強化比賽對手吧 11/16 02:29
→ zxc906383: 最近也在招標國家隊贊助商 11/16 02:29
推 WasJohnWall: 他們春訓有的會去日本,有的會來台灣啊 11/16 02:30
推 applehpsh: 職棒球隊一直都有在交流啊 11/16 02:31
→ WasJohnWall: 鳳凰聯盟也會去打,不過我比較想看韓國來大巨蛋打類 11/16 02:31
→ WasJohnWall: 似台日交流的比賽 11/16 02:31
→ applehpsh: 國家隊就看他們之後的規劃怎樣 11/16 02:31
→ WasJohnWall: 日本後也該換換口味了 11/16 02:31
→ applehpsh: 他們工會禁練期不知道有無包含國家交流賽這個? 11/16 02:32
→ Arodz: 跟日職好好交流比較重要... 11/16 02:32
→ zxc906383: 交流戰時間會挑春訓吧 11/16 02:33
→ zxc906383: 禁練期我們也沒人能打啊 11/16 02:34
→ zxc906383: 總不會拿冬盟球員組一隊吧 11/16 02:34
→ fman: 近年韓國很多隊會來台春訓,也都會和台灣球隊打交流戰,且同 11/16 02:50
→ fman: 樣會有炮姐來追星喔 11/16 02:51
推 Ra1ny1115: 跟韓國交流啦啦隊,與日本交流球技 11/16 03:02
推 Arodz: 推樓上 然後跟美國交流運科 11/16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