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12強之後 韓國又明白自身的不足 要跟日本交流 說實話也有限 加上老的大概要退光光了 會不會開始找中職接觸交流 而且這次真的感受到啦啦隊在台灣多紅 也許為了商業考量或是競爭心態 增加與我們的接觸 還是會依舊看不起我們? 只在乎日本那邊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5.228.82.2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5231.A.094
goldenann: 怕大撒幣挖中職洋將 11/16 02:28
zxc906383: 他們本來就要重啟國家隊常設化了 會找強化比賽對手吧 11/16 02:29
zxc906383: 最近也在招標國家隊贊助商 11/16 02:29
WasJohnWall: 他們春訓有的會去日本,有的會來台灣啊 11/16 02:30
applehpsh: 職棒球隊一直都有在交流啊 11/16 02:31
MIJice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6 02:31
WasJohnWall: 鳳凰聯盟也會去打,不過我比較想看韓國來大巨蛋打類 11/16 02:31
WasJohnWall: 似台日交流的比賽 11/16 02:31
applehpsh: 國家隊就看他們之後的規劃怎樣 11/16 02:31
WasJohnWall: 日本後也該換換口味了 11/16 02:31
applehpsh: 他們工會禁練期不知道有無包含國家交流賽這個? 11/16 02:32
SpyTime: 包養真亂 11/16 02:32
Arodz: 跟日職好好交流比較重要... 11/16 02:32
zxc906383: 交流戰時間會挑春訓吧 11/16 02:33
zxc906383: 禁練期我們也沒人能打啊 11/16 02:34
zxc906383: 總不會拿冬盟球員組一隊吧 11/16 02:34
fman: 近年韓國很多隊會來台春訓,也都會和台灣球隊打交流戰,且同 11/16 02:50
Toth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02:50
fman: 樣會有炮姐來追星喔 11/16 02:51
Ra1ny1115: 跟韓國交流啦啦隊,與日本交流球技 11/16 03:02
Arodz: 推樓上 然後跟美國交流運科 11/16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