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hching666: 方向搞錯了 是他們應援的方式令人感動 感到共鳴11/16 02:32
→ chihching666: 我相信今天各隊的團長跟應援女孩 都會有所收穫11/16 02:33
→ rain0212: 同意啊,台灣也是做得到的,但合起來可能就有點難度11/16 02:33
→ rain0212: 日韓是主場客場沒什麼分別這件事中職要進步的部分11/16 02:34
推 asdzxc1662: 經過今天後 各隊團長希望能吸取經驗11/16 02:34
→ Gardenia0603: 確實 11/16 02:37
→ zxc906383: 國家隊比賽重點在贏球啦 這小事 11/16 02:40
推 PTL0612: 同意 11/16 02:43
推 rain0212: 是覺得要適時放棄電音啦,不是不能用是把聲音交給現場, 11/16 02:44
→ rain0212: 然後帶動要趨近公式化,這難度比較高 11/16 02:44
推 SCBogi30: 韓國的應援是真的比較好跟 我第一次看就全部跟得上 11/16 02:46
推 rain0212: 然後麥克風中間的廢話可以少一點了,不要都當台下幼稚 11/16 02:47
→ rain0212: 園 11/16 02:47
推 jonny1170: 各隊團長其實都去過日韓應援好幾次,一定比大家都更懂 11/16 03:13
→ jonny1170: 日韓的應援方式,就讓他們找出最適合台灣的方式吧 11/16 03:13
→ Arodz: 其實就是季後賽的客場應援方式最好 11/16 03:14
推 smallweek: 同意啊!但是國際賽就是會有一堆不是那麼鐵的球迷和其 11/16 03:19
→ smallweek: 他隊的球迷進場,你那些歌詞、動作複雜的他們就沒辦法 11/16 03:19
→ smallweek: 融入 11/16 03:19
推 smallweek: 中職例行賽熱區就是各隊最鐵的球迷但國際賽你不可能這 11/16 03:21
→ smallweek: 樣,所以應援曲就要選擇簡單快速上手的 11/16 03:21
推 smallweek: 現在中職很多應援曲偏向讓那些啦啦隊女孩表演給球迷觀 11/16 03:25
→ smallweek: 賞的取向,FA的32撞就是這樣整場是有多少球迷能跟著跳 11/16 03:25
→ smallweek: 的 11/16 03:25
推 clean123: 日韓進場的都是飛來的超熱衷球迷,當然大聲當然震撼。 11/16 03:30
推 allyp7985: 你說的沒錯 11/16 03:54
推 nsk: 富邦搭地鐵 不少人能琅琅上口 11/16 07:16
推 nsk: 目前就雙標呀!台灣人應援唱歌被哭唱KTV丶卻稱讚韓國人應援 11/16 07:33
→ nsk: 唱整晩KTV 11/16 07:33
推 wenhuanorman: 我也覺得,國外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,而且我對於硬要 11/16 08:11
→ wenhuanorman: 大家跟著唱跳這點很感冒 11/16 08:11
推 chunfu: 今年看了五場韓職 熱區砲哥都個位數 全部都是在看球+應援 11/16 08:42
→ chunfu: 台灣則是熱區全部都在拍啦啦隊 11/16 08:42
推 illumi: 其實我極限是站立,如果一定要唱歌,大概就不去現場了 11/16 08:50
推 BandW707S3: 真的,應援方式怎麼改我就是只想看球,現在旁邊的球 11/16 08:55
→ BandW707S3: 迷都會跳的跟著唱跳我也不介意;這不是應援風格的問 11/16 08:55
→ BandW707S3: 題啊 11/16 08:55
→ HondaLiao: 誰跟你說電音就沒氣勢,不管管樂還是電音,最重要的是 11/16 09:29
→ HondaLiao: 人要夠多 11/16 09:29
噓 supahotfire: 對啦對啦,你就只想看球。旁邊怎樣都無所謂的人多嗎 11/16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