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用羨慕 台灣自己也有 但是不會是在大巨蛋+國際賽這種一堆湊熱鬧仔大拜拜的場合 中職重要比賽(季冠軍拋彩帶戰或季後賽)的‘’客場”應援區就會有這種整齊團結的效果 以今年舉例像是下半季桃園爪爪客場拋彩帶戰的右外野 挑戰賽G1左外野吱吱客場 G2右外野喵喵客場 台灣大賽G1G2左外野喵喵客場 G3左外野爪爪客場 因為會去這些客場的都是最鐵最熱血的本質球迷 就像日韓這場從韓國飛過來的死忠球迷 全部都是精銳中的精銳當然整齊劃一又大聲好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5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5256.A.6CB
chihching666: 方向搞錯了 是他們應援的方式令人感動 感到共鳴11/16 02:32
chihching666: 我相信今天各隊的團長跟應援女孩 都會有所收穫11/16 02:33
rain0212: 同意啊,台灣也是做得到的,但合起來可能就有點難度11/16 02:33
rain0212: 日韓是主場客場沒什麼分別這件事中職要進步的部分11/16 02:34
asdzxc1662: 經過今天後 各隊團長希望能吸取經驗11/16 02:34
riokio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11/16 02:34
Gardenia0603: 確實 11/16 02:37
zxc906383: 國家隊比賽重點在贏球啦 這小事 11/16 02:40
PTL0612: 同意 11/16 02:43
rain0212: 是覺得要適時放棄電音啦,不是不能用是把聲音交給現場, 11/16 02:44
rain0212: 然後帶動要趨近公式化,這難度比較高 11/16 02:44
wiimas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6 02:44
SCBogi30: 韓國的應援是真的比較好跟 我第一次看就全部跟得上 11/16 02:46
rain0212: 然後麥克風中間的廢話可以少一點了,不要都當台下幼稚 11/16 02:47
rain0212: 園 11/16 02:47
jonny1170: 各隊團長其實都去過日韓應援好幾次,一定比大家都更懂 11/16 03:13
jonny1170: 日韓的應援方式,就讓他們找出最適合台灣的方式吧 11/16 03:13
Branlli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6 03:13
Arodz: 其實就是季後賽的客場應援方式最好 11/16 03:14
smallweek: 同意啊!但是國際賽就是會有一堆不是那麼鐵的球迷和其 11/16 03:19
smallweek: 他隊的球迷進場,你那些歌詞、動作複雜的他們就沒辦法 11/16 03:19
smallweek: 融入 11/16 03:19
smallweek: 中職例行賽熱區就是各隊最鐵的球迷但國際賽你不可能這 11/16 03:21
Cinedt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03:21
smallweek: 樣,所以應援曲就要選擇簡單快速上手的 11/16 03:21
smallweek: 現在中職很多應援曲偏向讓那些啦啦隊女孩表演給球迷觀 11/16 03:25
smallweek: 賞的取向,FA的32撞就是這樣整場是有多少球迷能跟著跳 11/16 03:25
smallweek: 的 11/16 03:25
clean123: 日韓進場的都是飛來的超熱衷球迷,當然大聲當然震撼。 11/16 03:30
Drither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03:30
allyp7985: 你說的沒錯 11/16 03:54
nsk: 富邦搭地鐵 不少人能琅琅上口 11/16 07:16
nsk: 目前就雙標呀!台灣人應援唱歌被哭唱KTV丶卻稱讚韓國人應援 11/16 07:33
nsk: 唱整晩KTV 11/16 07:33
wenhuanorman: 我也覺得,國外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,而且我對於硬要 11/16 08:11
Notk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08:11
wenhuanorman: 大家跟著唱跳這點很感冒 11/16 08:11
chunfu: 今年看了五場韓職 熱區砲哥都個位數 全部都是在看球+應援 11/16 08:42
chunfu: 台灣則是熱區全部都在拍啦啦隊 11/16 08:42
illumi: 其實我極限是站立,如果一定要唱歌,大概就不去現場了 11/16 08:50
BandW707S3: 真的,應援方式怎麼改我就是只想看球,現在旁邊的球 11/16 08:55
Peycere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6 08:55
BandW707S3: 迷都會跳的跟著唱跳我也不介意;這不是應援風格的問 11/16 08:55
BandW707S3: 題啊 11/16 08:55
HondaLiao: 誰跟你說電音就沒氣勢,不管管樂還是電音,最重要的是 11/16 09:29
HondaLiao: 人要夠多 11/16 09:29
vd422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6 09:29
supahotfire: 對啦對啦,你就只想看球。旁邊怎樣都無所謂的人多嗎 11/16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