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k0422 (火柱神)
標題[閒聊] 大巨蛋吹泡泡???
時間2024-11-16 02:31:36
看轉播的時候就很疑惑了
貓男傑憲全壘打的時候觀眾席有泡泡飄出來
剛剛在yt上看到有個影片剛好拍到是一個觀眾拿著泡泡機狂按
泡泡破在地上那個地板會很滑吧= =
有人滑倒是誰要負責?
而且如果我看比賽旁邊一直有泡泡飄過來我一定覺得很幹
是不是該禁止一下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16.98.1.51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5498.A.3E3
推 rain0212: 那個超北七要是在我旁邊一定ㄍㄧㄠ,一顆碰到就很黏吧 11/16 02:32
推 LeftCorner: 弄到頭髮絕對生氣@@ 11/16 02:33
推 s202655: 是傷心ㄟ滋味啊 11/16 03:40
推 doris1016: 有看到影片 好噁心 11/16 06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