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可以選,我最想投日本。」陳柏清日前受訪時表示,自己想要跟林昱珉學習,跟他一 樣投出霸氣,第一場在場邊看林昱珉投球時十分震撼,也很想要幫助中華隊前進東京。 12強賽/中華隊抗日先發出爐 陳柏清想學林昱珉的霸氣 撐到第幾局掉幾分及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3.203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99197.A.61D
s832015825: 3局無失分 100分 11/16 03:35
a60525025: 5局2分 11/16 03:36
arthurhsu123: 撐到九局就一百分 就算爆個十分也沒差 11/16 03:40
creambread: 3局3分我也給一百 11/16 03:44
Arodz: 5局1分 加油 你可以的 11/16 04:04
SEDA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04:04
ji4mp6: 六局四分 11/16 04:08
leo828260: 能踏上投手丘就60分了 投滿五局不管失幾分都是100分了 11/16 04:08
caca13140405: 四局3分 11/16 04:09
Eyrie: 5局2-3分 就100分了 11/16 04:36
kakasi987: 沒抖到保送就100分 11/16 05:23
TUZom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05:23
qazw222: 能投到三局我覺得就很棒了 11/16 06:47
akiraje: 四局兩分 11/16 06:54
wang19980531: 看昨天韓國輸在哪 保送自爆 對日本是絕對不能投保 11/16 06:55
wang19980531: 送免費給機會的 11/16 06:55
wang19980531: 還是覺得只能派郭俊麟 才有勝算 11/16 06:55
Jiulon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6 06:55
hunng5: 5局3分內就及格了 11/16 06:55
yrmmrjv: 嗯 11/16 07:22
iwinlottery: 不錯啊 有人想請纓 11/16 07:26
cvvbcvvb: 整場吃完敢不敢 11/16 07:36
Gardenia0603: 4局3分就很強了 11/16 07:36
laetuon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6 07:36
loveinmars: 投滿五局 掉十分都是英雄 11/16 07:40
kevinduh4: 失分不重要 投幾局比較重要 11/16 07:46
HansLee: 不要堆壘 失分其次 只要吃完5局就是最大貢獻 加油 11/16 07:55
bigguy: 不要BB控的不錯 成績不會太差啦 11/16 07:59
bigguy: 就怕一直BB 11/16 07:59
slot365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6 07:59
cplusplus426: 最基本就是不要燒到該隊澳的主力 有餘裕再考慮拚贏 11/16 08:07
cat110211: 不要一直BB的話我會給80分 11/16 08:38
d06: 對日本隊就是看吃局數 失分不要求 11/16 08:58
cschuan: 吃6局以上就100分 11/16 09:03
chc93022: 撐完三局就及格 四局80分 11/16 09:48
colortea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6 09:48
friberg: 能投滿五局 就能晉升國際賽神了 11/16 09:48
BigFly5566: 無間道台詞喔 哈哈哈 11/16 09:53
williamroot: 加油 希望努力會有成果 11/16 11:12
ddkkz2003: 可以投一輪就好了 兩輪就超乎預期 11/16 11:26
jack5228: 能吃5-6局就100分了 11/16 11:31
glenber: 有人被包養 11/16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