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應該第一局就要有人熱身 避免一不小心被對方出現大局 追求贏的機會 分差小就有機會贏 大概是這樣 打擊部分我倒是覺得不用太擔心 韓國打的到 台灣也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154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05003.A.581
proman614: 韓國很會打快速球 高橋157照樣安打 所以之後捕手改配 11/16 05:42
proman614: 球 對決全用指叉 11/16 05:42
proman614: 我不認為台灣比韓國這麼會打快速球就是了 11/16 05:43
proman614: 但才木速度也沒高橋這麼快 11/16 05:44
WasJohnWall: 韓國對變化球投手反而比較苦手 11/16 05:44
yovroc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6 05:44
akiraje: 才木那直球威力感覺台灣也揮不太到吧 11/16 07:20
b99202071: 現在是才木四縫比高橋強 11/16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