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GS0: 太早熱,要是沒排上去,牛棚投手很累 11/16 06:20
推 proman614: 江會保留到後兩場 11/16 06:21
推 totoro152: 看柏青哥能不能開到777 11/16 06:23
推 YaLuBigRock: 現實一點柏青哥沒投100球前都別下 11/16 06:24
推 alex8725: 現實一點的話其實是日本87%全勝所以輸1分跟輸100分是一 11/16 07:50
→ alex8725: 樣的 11/16 07:50
推 loveinmars: 對日一戰最大目標是把勝利組全部留下來 11/16 07:50
→ loveinmars: 我第一次想看到中華隊早早被扣鬥 晉級才是真的 11/16 07:51
推 bxxl: 對日失分不重要,減少投手使用量才重要 11/16 08:06
→ bxxl: 更不需要提早熱身,能撐盡量撐 失分無所謂 11/16 08:09
→ cschuan: 柏青哥不管投怎樣就是100球 第一局熱個毛 11/16 09:01
→ rod007: 後面還有N4左王張奕可以用沒那麼慘啦 11/16 09:16
→ caca13140405: 還有莊77 11/16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