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穩穩去東蛋 勢必不能全押在今天這場 畢竟澳洲沒有想中差 而是預賽成績也不會帶到複賽 那這樣看來,對日一戰最大目標 是不是就是失分極小化呢? 免得後兩場發生意外搞到要算數學 理性思考一陣子之後 認為派柏青哥也沒毛病 題外話,N4 和 江 差不多第一局甚至開賽前, 就可以先暖身了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218.87.1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08570.A.0E3
CGS0: 太早熱,要是沒排上去,牛棚投手很累 11/16 06:20
proman614: 江會保留到後兩場 11/16 06:21
totoro152: 看柏青哥能不能開到777 11/16 06:23
YaLuBigRock: 現實一點柏青哥沒投100球前都別下 11/16 06:24
alex8725: 現實一點的話其實是日本87%全勝所以輸1分跟輸100分是一 11/16 07:50
izilo: 包養真亂 11/16 07:50
alex8725: 樣的 11/16 07:50
loveinmars: 對日一戰最大目標是把勝利組全部留下來 11/16 07:50
loveinmars: 我第一次想看到中華隊早早被扣鬥 晉級才是真的 11/16 07:51
bxxl: 對日失分不重要,減少投手使用量才重要 11/16 08:06
bxxl: 更不需要提早熱身,能撐盡量撐 失分無所謂 11/16 08:09
SEDAP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08:09
cschuan: 柏青哥不管投怎樣就是100球 第一局熱個毛 11/16 09:01
rod007: 後面還有N4左王張奕可以用沒那麼慘啦 11/16 09:16
caca13140405: 還有莊77 11/16 0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