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ito555: 真的很差 這兩天喉嚨超癢 11/16 07:42
推 narrenschiff: 一大早就被鼻子過敏搞到沒辦法睡… 11/16 08:18
推 md1128: 昨天就開始了 超痛苦 11/16 08:19
推 BlairWang: 把核電關光光 水啦^ ^ 11/16 09:00
推 AhCheng: 習慣就好吧 11/16 09:12
→ cschuan: 核廢料免費放京華城就沒問題了 11/16 09:18
推 HondaLiao: 這兩天是境外污染,你把台灣所有核火風水發電廠全部關 11/16 09:27
→ HondaLiao: 光光也是一樣的空氣品質 11/16 09:27
→ BlairWang: 又境外汙染了XD 11/16 09:43
→ BlairWang: 哪個境外你說說 XD 11/16 09:44
推 joe51408: 超扯 昨天晚上出門直接變沉默之丘 11/16 09:49
→ BlairWang: 環境部的空氣品質網怎跟你講的不一樣? 11/16 09:50
→ HondaLiao: 能就不必了,中火的發電量是核四的兩倍多 11/16 09:50
推 BlairWang: 核四全滿有八機組 喔 對了 中火的發電全世界第一 這麼 11/16 09:55
→ BlairWang: 強的火發電想必是台灣之光吧 吧 吧 吧 ^ ^ 11/16 09:55
推 vashwu: 所以你就當人體空氣淨化機繼續吸好吸滿啊~ 11/16 09:55
推 HondaLiao: 重蓋核四可以啊,但記得至少要蓋兩間發電量才能把中火 11/16 10:02
→ HondaLiao: 關掉不用吸污染物 11/16 10:02
推 HondaLiao: 說穿了不管火力還是核能,再怎麼吵很多人的心態上還不 11/16 10:04
→ HondaLiao: 是都最好離自己遠一點不要在我家隔壁 11/16 10:04
推 vince4687: 核廢料放我家 太陽能板裝你家 我ok 11/16 10:12
→ vince4687: 看一下裝太陽能板的鄉下地方有多人 嘻嘻 11/16 10:12
→ vince4687: 記得太陽能板用完回收也放你家喔 11/16 10:13
→ vince4687: *鄉下地方有多熱 11/16 10:13
推 trylin: 我感覺反核仔最近也有發現世界在轉彎 黨也有轉彎的味道 11/16 11:10
→ trylin: 所以都不會出來虎爛了 11/1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