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糟 起床直接咳嗽噴嚏連發 明明都關窗了=.= 窗外根本是芥茉日的樣子 灰濛濛一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250.5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12988.A.58E
akito555: 真的很差 這兩天喉嚨超癢 11/16 07:42
narrenschiff: 一大早就被鼻子過敏搞到沒辦法睡… 11/16 08:18
md1128: 昨天就開始了 超痛苦 11/16 08:19
BlairWang: 把核電關光光 水啦^ ^ 11/16 09:00
AhCheng: 習慣就好吧 11/16 09:12
AKNY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6 09:12
cschuan: 核廢料免費放京華城就沒問題了 11/16 09:18
HondaLiao: 這兩天是境外污染,你把台灣所有核火風水發電廠全部關 11/16 09:27
HondaLiao: 光光也是一樣的空氣品質 11/16 09:27
BlairWang: 又境外汙染了XD 11/16 09:43
BlairW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IiTeoaa.jpeg 11/16 09:44
mysist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09:44
BlairWang: 哪個境外你說說 XD 11/16 09:44
BlairWang: https://i.imgur.com/UmrCeeV.jpeg 11/16 09:49
joe51408: 超扯 昨天晚上出門直接變沉默之丘 11/16 09:49
BlairWang: 環境部的空氣品質網怎跟你講的不一樣? 11/16 09:50
HondaLiao: https://i.imgur.com/gSHxZlO.jpeg 11/16 09:50
cir72: 包養? 11/16 09:50
HondaLiao: 能就不必了,中火的發電量是核四的兩倍多 11/16 09:50
BlairWang: 核四全滿有八機組 喔 對了 中火的發電全世界第一 這麼 11/16 09:55
BlairWang: 強的火發電想必是台灣之光吧 吧 吧 吧 ^ ^ 11/16 09:55
vashwu: 所以你就當人體空氣淨化機繼續吸好吸滿啊~ 11/16 09:55
HondaLiao: 重蓋核四可以啊,但記得至少要蓋兩間發電量才能把中火 11/16 10:02
ATrai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10:02
HondaLiao: 關掉不用吸污染物 11/16 10:02
HondaLiao: 說穿了不管火力還是核能,再怎麼吵很多人的心態上還不 11/16 10:04
HondaLiao: 是都最好離自己遠一點不要在我家隔壁 11/16 10:04
vince4687: 核廢料放我家 太陽能板裝你家 我ok 11/16 10:12
vince4687: 看一下裝太陽能板的鄉下地方有多人 嘻嘻 11/16 10:12
grado0802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10:12
vince4687: 記得太陽能板用完回收也放你家喔 11/16 10:13
vince4687: *鄉下地方有多熱 11/16 10:13
trylin: 我感覺反核仔最近也有發現世界在轉彎 黨也有轉彎的味道 11/16 11:10
trylin: 所以都不會出來虎爛了 11/16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