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十二強 第三場中華隊無先發,廖乙忠當先鋒了 某方面也是因為把最好的資源都壓在前兩場了 雖然最後超級循環賽帶一敗進去 但還真的差一點點就讓紅中給偷到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.15.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16866.A.152
creambread: 輸給rooker 不冤…但真的痛 11/16 08:31
leonjapan: 廖化表示: 11/16 08:40
cplusplus426: 廖那年季賽投不錯阿 11/16 08:43
oscar8721184: 但其實那你賽制反而不適合 因為複賽會多一敗 11/16 08:52
oscar8721184: 今年完全不影響 反而抓放變相合理 11/16 08:52
T730733: 包養? 11/16 08:52
AMATworker: 多一敗就多一敗阿 用江少慶或張奕去硬碰硬弄到沒晉級 11/16 08:57
AMATworker: 才傻 11/16 08:57
oscar8721184: 是沒錯啦 畢竟那年要拼奧運主要目標是韓國 11/16 08:57
oscar8721184: 日本跟現在一樣 變得沒那麼重要 11/16 08:57
cschuan: 對日本多一敗正常吧 哪裡不合適 11/16 08:58
FireStatio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08:58
u06u83fu6: 那年打日本的時候已經確定進複賽了 11/16 09:02
D1: 問就是不夠強而已 如果有五個玉米 古林 若C 或是當年少慶等級 11/16 09:05
D1: 的投手 還管他抓不抓放 怎麼排都差不多這樣 11/16 09:05
D1: 但上述等級的贏不贏的了日本 又是另外一回事就是 11/16 09:05
bxxl: 以複賽superround來說,應該是放日本抓墨失敗吧 11/16 09:11
Thobe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09:11
bxxl: 當然抓日本應該也是失敗,總之就是比較弱吧 11/16 09:12
rod007: 晉級複賽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11/16 09:15
yamai7777: 沒先發?峰哥: 11/16 09:52
hengfreecss: 那年已經確定晉級了才推廖 11/16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