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mbread: 輸給rooker 不冤…但真的痛 11/16 08:31
→ leonjapan: 廖化表示: 11/16 08:40
推 cplusplus426: 廖那年季賽投不錯阿 11/16 08:43
推 oscar8721184: 但其實那你賽制反而不適合 因為複賽會多一敗 11/16 08:52
→ oscar8721184: 今年完全不影響 反而抓放變相合理 11/16 08:52
推 AMATworker: 多一敗就多一敗阿 用江少慶或張奕去硬碰硬弄到沒晉級 11/16 08:57
→ AMATworker: 才傻 11/16 08:57
→ oscar8721184: 是沒錯啦 畢竟那年要拼奧運主要目標是韓國 11/16 08:57
→ oscar8721184: 日本跟現在一樣 變得沒那麼重要 11/16 08:57
→ cschuan: 對日本多一敗正常吧 哪裡不合適 11/16 08:58
→ u06u83fu6: 那年打日本的時候已經確定進複賽了 11/16 09:02
推 D1: 問就是不夠強而已 如果有五個玉米 古林 若C 或是當年少慶等級 11/16 09:05
→ D1: 的投手 還管他抓不抓放 怎麼排都差不多這樣 11/16 09:05
→ D1: 但上述等級的贏不贏的了日本 又是另外一回事就是 11/16 09:05
推 bxxl: 以複賽superround來說,應該是放日本抓墨失敗吧 11/16 09:11
→ bxxl: 當然抓日本應該也是失敗,總之就是比較弱吧 11/16 09:12
→ rod007: 晉級複賽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11/16 09:15
推 yamai7777: 沒先發?峰哥: 11/16 09:52
推 hengfreecss: 那年已經確定晉級了才推廖 11/16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