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對面韓國那邊真的蠻大聲的 日本這邊感覺台灣人更多 但現場聽チャンス侍還是好震撼喔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0.165.5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0342.A.8F6
alex8725: 我昨天實際聽下來,日本人不是不唱,是真的不會唱 11/16 09:27
alex8725: 不同隊的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唱,韓國的歌詞比較簡單就大 11/16 09:28
alex8725: 家都會 11/16 09:28
alex8725: チャンス侍沒什麼歌詞當然大家就能一起唱 11/16 09:28
ShW678: 日本的個人應援曲真的好難 我最後也只會喊かっ飛ばせ 尤 11/16 09:33
Muzaff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6 09:33
ShW678: 其紅林的完全不知道怎麼唸 11/16 09:33
AisinGioro: 會唱的日本人也很少 也沒什麼稀奇的 11/16 09:43
AisinGioro: 全部都會才是少數 很多人連自己隊也不會唱啦 11/16 09:44
AisinGioro: 而且福岡巨蛋到處都有螢幕會秀歌詞 根本也不用背 11/16 09:45
alex8725: 我昨天隔壁坐一個虎迷,全場他只有辦法跟著唱森下的 11/16 09:45
MIJice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6 09:45
alex8725: 反倒是洪昌基上去把的時候他還能跟著哼幾句 11/16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