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rb5566: 確實抓放是假議題,就有一群人看到胸口繡JAPAN就怕 11/16 10:00
→ Herb5566: 怕這個怕那個算來算去能贏的比賽信心都被你算沒了 11/16 10:01
→ oscar8721184: 是啊 但可以不要一直滑坡啊 一直看到 11/16 10:04
→ 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04
→ oscar8721184: 這種莫名其妙的推論才不爽 11/16 10:04
→ pinmaple: 主要還是有些人滑坡到抓放就是放棄比賽看了比較無言 11/16 10:05
推 taisam23: 就說且戰且走了 11/16 10:06
→ oscar8721184: 對啊 一直滑坡放棄比賽 看了很倒彈 11/16 10:07
→ taisam23: 能贏的比賽勝利組當然要押上去 但是有些人是落後不多也 11/16 10:07
→ oscar8721184: 講得好像努力打球的都在亂打 根本莫名其妙 11/16 10:07
→ cschuan: 各隊都拿王牌對韓國 就是抓韓放日 11/16 10:07
推 Herb5566: 都有人直接說希望慘敗被扣省投手了 11/16 10:07
→ taisam23: 要all in 不該考慮對澳洲古巴的投手戰力 11/16 10:07
→ cschuan: 都有人希望allin別省投手了 搞萬歲衝鋒 11/16 10:13
→ BJshow: 有贏的機會就會上勝利組了啦 省投手? 11/16 10:18
推 caca13140405: 有機會贏當然all in 11/16 10:19
推 kalousu5685: 球員心態至少不能有抓放 上場就是拼 11/1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