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日本實力確實有巨大差距 所以確實若在開局大幅落後 就應該換上長中繼or敗者組吃局數 但在中職例行賽甚至季後賽其實也是如此吧 落後一兩分甚至領先就壓勝利組拚拚看 而如果落後就上非勝利組把局數吃掉 以上調度在平常的例行賽其實就會出現了吧 而這不影響選手全力拼戰的態度 所以討論抓放其實沒啥意義吧 總之 今天加油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9.197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2205.A.8D1
Herb5566: 確實抓放是假議題,就有一群人看到胸口繡JAPAN就怕 11/16 10:00
Herb5566: 怕這個怕那個算來算去能贏的比賽信心都被你算沒了 11/16 10:01
oscar8721184: 是啊 但可以不要一直滑坡啊 一直看到 11/16 10:04
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04
oscar8721184: 這種莫名其妙的推論才不爽 11/16 10:04
OREOMZA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6 10:04
pinmaple: 主要還是有些人滑坡到抓放就是放棄比賽看了比較無言 11/16 10:05
taisam23: 就說且戰且走了 11/16 10:06
oscar8721184: 對啊 一直滑坡放棄比賽 看了很倒彈 11/16 10:07
taisam23: 能贏的比賽勝利組當然要押上去 但是有些人是落後不多也 11/16 10:07
oscar8721184: 講得好像努力打球的都在亂打 根本莫名其妙 11/16 10:07
punjab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6 10:07
cschuan: 各隊都拿王牌對韓國 就是抓韓放日 11/16 10:07
Herb5566: 都有人直接說希望慘敗被扣省投手了 11/16 10:07
taisam23: 要all in 不該考慮對澳洲古巴的投手戰力 11/16 10:07
cschuan: 都有人希望allin別省投手了 搞萬歲衝鋒 11/16 10:13
BJshow: 有贏的機會就會上勝利組了啦 省投手? 11/16 10:18
sashare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6 10:18
caca13140405: 有機會贏當然all in 11/16 10:19
kalousu5685: 球員心態至少不能有抓放 上場就是拼 11/1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