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99202071: 有的話至少其中一人會投多明 11/16 10:00
推 cschuan: 雀食 11/16 10:01
→ BJshow: 有的話 若熙會投日本 11/16 10:02
→ BJshow: 古林已經賣掉了 若熙可以證明自己 11/16 10:02
推 oscar8721184: 幫大家整理好了 11/16 10:03
→ 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03
→ oscar8721184: 還有什麼可以補充嗎? 11/16 10:03
推 Herb5566: 古林會在對多明尼加就用掉,黃子鵬會設定投澳洲,若C是 11/16 10:04
→ Herb5566: 終結者但會被拿來放被扣 11/16 10:04
→ Herb5566: 怕得要死的日本一樣放 11/16 10:04
推 lazybonesla: 怕不怕跟實力差距是兩件事情 實力差距不會因為不怕 11/16 10:06
→ lazybonesla: 就消失 11/16 10:06
→ alex8725: 這兩個還不夠 再多林振瑋莊陳就可以抓日本了 11/16 10:09
推 Herb5566: 就是怕得要死才以為實力有差到必須要放 11/16 10:09
推 lazybonesla: 笑死 所以怎麼看得出來怕得要死?通靈嗎? 11/16 10:13
→ lazybonesla: 台灣日本實力差距還需要以爲? 11/16 10:13
推 alex8725: 臺灣交流賽不是沒贏過全日職明星好嗎 11/16 10:13
推 spidersu: 就都徵招到五號先發了 哪有什麼抓放 三個都差不多啦 11/16 10:14
→ kase09521: 有也不會拼 11/16 10:16
→ oscar8721184: 剩下三個跟本差不多 啊還是你覺得再上玉米? 11/16 10:22
→ spidersu: 重點根本沒有抓放問題 郭跟陳柏清有差多少? 11/16 10:24
推 cschuan: 就是實力有差派誰都馬是抓放 11/16 10:25
推 YHL0543: 只看ERA 派柏清哥還是我們能排出來最好的投手 抓放的論 11/16 10:28
→ YHL0543: 點到底要怎麼成立? 11/16 10:28
推 cschuan: 柏清哥投韓國 玉米投日本啊 11/16 10:32
推 GyroZeppeli: 有古林若C的話就拿去對澳和古巴就好 11/16 10:35
推 wrb: 那些搞情勒的說看看要派誰才算全力求勝? 11/16 10:37
推 lazybonesla: 王牌第一戰上 後面還有機會再上 怎麼可能壓到對日本 11/16 10:39
→ lazybonesla: 才用玉米 11/16 10:39
→ wrb: 玉米壓日本,前2戰不算放掉嗎?XDDD 11/16 10:41
推 bxxl: 正常輪值就是強的牌先出,後面才有機會多上幾次 11/16 10:51
→ bxxl: 日本都第三場了,剩下3~5號先發基本上差異不大 11/16 10:52
推 nacl0497: 看龍貓會不會用若熙拼日本囉,但我覺得他會設定若熙是某 11/16 11:26
→ nacl0497: 一場的第二任 11/16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