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沒有 他們有打的話 兩個人會直接ALL IN澳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1.58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2297.A.ADA
b99202071: 有的話至少其中一人會投多明 11/16 10:00
cschuan: 雀食 11/16 10:01
BJshow: 有的話 若熙會投日本 11/16 10:02
BJshow: 古林已經賣掉了 若熙可以證明自己 11/16 10:02
oscar8721184: 幫大家整理好了 11/16 10:03
yes500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6 10:03
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03
oscar8721184: 還有什麼可以補充嗎? 11/16 10:03
Herb5566: 古林會在對多明尼加就用掉,黃子鵬會設定投澳洲,若C是 11/16 10:04
Herb5566: 終結者但會被拿來放被扣 11/16 10:04
Herb5566: 怕得要死的日本一樣放 11/16 10:04
alexantiy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6 10:04
lazybonesla: 怕不怕跟實力差距是兩件事情 實力差距不會因為不怕 11/16 10:06
lazybonesla: 就消失 11/16 10:06
alex8725: 這兩個還不夠 再多林振瑋莊陳就可以抓日本了 11/16 10:09
Herb5566: 就是怕得要死才以為實力有差到必須要放 11/16 10:09
lazybonesla: 笑死 所以怎麼看得出來怕得要死?通靈嗎? 11/16 10:13
sowrey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10:13
lazybonesla: 台灣日本實力差距還需要以爲? 11/16 10:13
alex8725: 臺灣交流賽不是沒贏過全日職明星好嗎 11/16 10:13
spidersu: 就都徵招到五號先發了 哪有什麼抓放 三個都差不多啦 11/16 10:14
kase09521: 有也不會拼 11/16 10:16
oscar8721184: 剩下三個跟本差不多 啊還是你覺得再上玉米? 11/16 10:22
cw758: 包養? 11/16 10:22
spidersu: 重點根本沒有抓放問題 郭跟陳柏清有差多少? 11/16 10:24
cschuan: 就是實力有差派誰都馬是抓放 11/16 10:25
YHL0543: 只看ERA 派柏清哥還是我們能排出來最好的投手 抓放的論 11/16 10:28
YHL0543: 點到底要怎麼成立? 11/16 10:28
cschuan: 柏清哥投韓國 玉米投日本啊 11/16 10:32
ludi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10:32
GyroZeppeli: 有古林若C的話就拿去對澳和古巴就好 11/16 10:35
wrb: 那些搞情勒的說看看要派誰才算全力求勝? 11/16 10:37
lazybonesla: 王牌第一戰上 後面還有機會再上 怎麼可能壓到對日本 11/16 10:39
lazybonesla: 才用玉米 11/16 10:39
wrb: 玉米壓日本,前2戰不算放掉嗎?XDDD 11/16 10:41
peernut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10:41
bxxl: 正常輪值就是強的牌先出,後面才有機會多上幾次 11/16 10:51
bxxl: 日本都第三場了,剩下3~5號先發基本上差異不大 11/16 10:52
nacl0497: 看龍貓會不會用若熙拼日本囉,但我覺得他會設定若熙是某 11/16 11:26
nacl0497: 一場的第二任 11/16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