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Jshow: 哪有放掉== 現在就沒有古林若熙== 11/16 10:00
→ BJshow: 先發就那幾個 11/16 10:01
噓 rr1234tw: 投手就沒人了 球員在場上當然是拼盡全力啊 11/16 10:02
推 wenling131: 先記得棒球是失敗率很高的運動 打擊率三成就已經是很 11/16 10:03
→ wenling131: 好的打者了 贏球是賺到 11/16 10:03
推 cesuya: 陳柏清是台鋼本土王牌,哪裡有放掉 11/16 10:04
→ wenling131: 當球員實力有段不小的差距 只能運用手上的牌盡量比 11/16 10:04
→ wenling131: 明後天都還有比賽 這就是資源分配 不是放掉比賽 11/16 10:04
→ WongKarWai: 就打者來說 即便是好球 有些也是得放掉的 並不是每一 11/16 10:04
→ WongKarWai: 球都要全力揮擊 11/16 10:04
→ oscar8721184: 又來了又來了 誰跟你抓放就是放掉??? 11/16 10:05
→ 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05
推 Sfltnarud: 放掉不是指比賽態度 而是你投手資源分配 11/16 10:05
→ oscar8721184: 我幫大家統整好了 還有什麼滑坡言論可以補充? 11/16 10:06
→ aalittle: 就像大考,有人策略教考生先快速瞄過考題,從會寫好寫的題 11/16 10:06
→ aalittle: 目先寫,有時間再來解那些較花時間的題目(以數學的策略) 11/16 10:07
→ BJshow: 日本就ACE海 台灣這次頂多一個ACE == 難道要說其他場都 11/16 10:07
→ BJshow: 放掉嗎? 11/16 10:07
推 alex8725: 考試本來都是先寫會寫的吧 11/16 10:07
→ wenling131: 今天如果是決賽 肯定是All in 即使如此輸的機率也還 11/16 10:07
→ wenling131: 是高 但棒球比了才知道 8:0都可能被翻掉了 11/16 10:07
→ aalittle: 想必正面對決論的很看不起這種作法吧,應該照順序從第1題 11/16 10:08
推 crowsk: 瓦豆魯迪賭上全力去打卡比你會覺得很燃嗎? 11/16 10:08
→ ionAir: 謝謝大家說明,真心受教…做為短期尚未入坑的未來球迷, 11/16 10:08
→ ionAir: 實在不知道選手強弱…失言之處還請見諒 11/16 10:08
→ aalittle: 寫到最後一題才是正面對決不閃躲 11/16 10:08
推 LeftCorner: 投手本來就要按戰力配置,講放掉就多了,選手上場都 11/16 10:09
→ LeftCorner: 是全力以赴 11/16 10:09
→ aalittle: 當然啦,當天題目簡單到沒辨識度,或是你實力強到什麼都會 11/16 10:09
→ wenling131: 新球迷還要學會不要太在意棒球版言論 11/16 10:09
→ LeftCorner: 就算結果不盡如人意,也只能說戰力就是有差距 11/16 10:09
→ aalittle: 當然可以從第1題開始照順序寫不挑題先寫啊 11/16 10:10
→ aalittle: 好笑的是,問那些人1~5戰怎麼排先發才行,又講不出個花 11/16 10:12
→ wenling131: 輸了固然難過 但過程傾盡全力還是精彩的 就這樣想 再 11/16 10:12
→ wenling131: 去看比賽吧 今天派出的投手是新球隊表現很好的新秀 11/16 10:12
→ wenling131: 入圍新人王 或許初生之犢不畏虎呢 11/16 10:13
→ ionAir: 謝謝wenling131大的建議…今天發文就是因為看了棒球板的 11/16 10:13
→ ionAir: 討論萌生出來的想法 11/16 10:13
→ aalittle: 照目前戰績來看,韓國已經是2敗排在後半段,想必我們第一 11/16 10:13
→ aalittle: 戰派玉米是浪費吧,應該派我們中後段的先發去投韓國就好 11/16 10:14
→ aalittle: 是吧 11/16 10:14
→ oscar8721184: 其實抓放就不等於直接放棄比賽 11/16 10:16
→ oscar8721184: 不要被一些滑坡言論騙了 他們一直滑坡 11/16 10:16
→ oscar8721184: 抓放=放棄=投降=沒志氣=沒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16
→ aalittle: 想法不同可以尊重,就像吃便當有人想先吃主菜,有人想把主 11/16 10:17
推 BJshow: 就沒抓放 剩下先發都差不多啊….. 11/16 10:17
→ oscar8721184: 你被那群人誤導了 大部分想法都是妥善運用牛棚 11/16 10:17
→ oscar8721184: 才不是說啥抓放等於放棄比賽勒 11/16 10:17
→ aalittle: 菜留到最後再吃,也有人平均的吃 11/16 10:17
推 Sfltnarud: 其實抓放你可以當成假議題 確切來說就是「先以對澳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洲的比賽優先考量」盡可能保留熱身賽剩餘人選中狀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況最好的先發 還有一群滿血的牛棚主力 自然的 對日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本就是用這些以外的戰力做考量 球員都還是認真準備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如果我們差距不大一樣還是會上主力牛 真的抓放是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你賽會還沒開始之前就決定哪場拼哪場放 但這次真的 11/16 10:18
→ Sfltnarud: 就是有了二連勝我們更需要優先考慮哪場重要 11/16 10:18
→ aalittle: 好笑的是那群人嗆一堆,結果問他們怎麼排才行,又講不出來 11/16 10:18
噓 bluewolfzeus: 想問一下那些說中華隊抓放的,請問先發投手要派誰 11/16 10:18
→ bluewolfzeus: 才不是抓放 11/16 10:18
→ oscar8721184: 就很好笑啊 牌打不出來 然後就會崩潰 11/16 10:19
→ oscar8721184: 開始出現滑坡言論 看了就賭爛 11/16 10:19
→ BJshow: 牛棚 假如有機會贏 會上強的啊…. 11/16 10:19
→ ringtweety: 單看今年賽季成績 剩下三個SP裡 陳都已經是較好的了 11/16 10:19
→ BJshow: 這是國際賽== 11/16 10:19
→ alex8725: 你有看昨天比賽就會知道不派玉米不一定能壓住韓國吧 11/16 10:19
→ oscar8721184: 對啊 贏了本來就會壓牛棚 11/16 10:20
→ oscar8721184: 不知道在放棄啥 講得好像派安可上去投一樣 11/16 10:20
→ BJshow: 我知道了 玉米投五場 才不是抓放 11/16 10:20
→ ringtweety: 不知道還要用什麼方式向那些人證明我們沒有未戰先潰 11/16 10:21
→ oscar8721184: 玉米投5場 然後陳陳小黑每場都救援 11/16 10:21
→ aalittle: 看人家玩十三張意見一堆,叫他自己來玩又排不出來 11/16 10:23
推 furret: 因為徵招極不順利 賽前可是一片不看好 11/16 10:24
推 totoro152: 且戰且走吧,如果有6局完領先肯定得拼,開局硬拼到最 11/16 10:26
→ totoro152: 後燒光牛棚輸球跟韓國一樣,後面2戰會很吃力翻車的話 11/16 10:26
→ totoro152: 更慘 11/16 10:26
推 spidersu: 抓放建築在你還有一個更高等的先發 11/16 10:26
→ ringtweety: 有些人可能一個禮拜前 都準備好台灣5連敗開始大肆檢討 11/16 10:26
推 chinchinhuan: 又不是每個先發都玉米等級的,剩下的先發就血郭、柏 11/16 10:26
→ chinchinhuan: 青哥跟江國豪,這三個是要出誰才不會被認為是抓放啊 11/16 10:26
→ spidersu: 重點是 滿血牛也要 今天用得到再說 11/16 10:27
→ ringtweety: 結果現在2勝 沒啥好說的 只能在那邊質疑台灣拚戰精神 11/16 10:28
→ spidersu: 假設落後1.2分上勝利組也是合理的 這種比賽能贏日本多 11/16 10:28
→ spidersu: 振奮 11/16 10:28
推 winnie1206: 你都說自己看不出來有沒有抓放了 為什麼棒球板講一講 11/16 10:29
→ winnie1206: 就相信啊 XD那邊是有專業文但樂子人也不少好不好 加上 11/16 10:29
→ winnie1206: 國際賽期間只是無聊湊熱鬧的人也很多 你自己去查一下 11/16 10:29
→ winnie1206: 剩下幾個能先發的數據 再來排排看有什麼選擇不就知道 11/16 10:29
→ winnie1206: 了 11/16 10:29
推 chen92105: 放掉的意思是不要盲目的梭哈最好用的牛棚去拼 11/16 10:29
推 spidersu: 而且就算先上N4也不算多放推 11/16 10:30
推 BJshow: 這些投手就是台灣最強的幾個了 又不是打季賽…. 11/16 10:31
推 totoro152: 還有玉米是人家響尾蛇簽的,願意徵召放行但有球數限制 11/16 10:32
→ totoro152: ,人家不可能給你操1休3 11/16 10:32
推 wenling131: 原po是超級新的新手 還看不懂數據啦 被棒球版言論影 11/16 10:32
→ wenling131: 響了 不要鞭太兇XD 11/16 10:32
推 roadrise: 簡單來說,押注在台澳那場的勝率會比投注在台日這場的 11/16 10:35
→ roadrise: 勝率來得高。我們手上沒有那麼多Ace,那就要將賽事分個 11/16 10:35
→ roadrise: 輕重緩急,現在目標是先求晉級,複賽或許就可以用我們 11/16 10:35
→ roadrise: 的Ace去打日本 11/16 10:35
噓 ss93199: 請先定義現在哪裡放掉了 11/16 10:37
→ ss93199: 派陳先發就是放掉?四爺阿坤不會先發?落後正常調度上長 11/16 10:37
→ ss93199: 中繼撤退組不行要壓陳陳小黑? 11/16 10:37
推 spidersu: 反正落後用N4說不定他也投很好阿 11/16 10:38
推 roadrise: 選手都還是會全力以赴的,不能說放掉 11/16 10:38
→ wrb: 我覺得這次運動家精神應該是盡力拿到最好的名次,而不是預賽 11/16 10:40
→ wrb: 打贏日本,連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,那就別跟我談運動家精神 11/16 10:40
推 yhyang1991: 什麼是戰略可以去了解一下 11/16 10:40
→ oscar8721184: 對啊一堆滑坡仔 各種汙言化抓放戰略 11/16 10:41
推 totoro152: 領先多少分落後多少分怎麼用牛棚,就讓教練團專業的決 11/16 10:42
→ totoro152: 定,不可能說落後5.6分燒勝利組想拼逆轉吧,歐硬也不是 11/16 10:42
→ totoro152: 這樣玩 11/16 10:42
推 dicky2003: 你手上就這些牌,怎麼硬幹,再推玉米出來嗎? 11/16 10:44
推 spidersu: 落後用落後組也很正常 11/16 10:44
推 dicky2003: 如果先發投手群不認識,可以去了解一下,我們這次就一 11/16 10:46
→ dicky2003: 個王牌先發,其他先發都是4,5號先發,老虎是超乎預期 11/16 10:46
→ dicky2003: 的表現,才讓那些硬幹派覺得好像我們對誰都可以硬幹, 11/16 10:46
→ dicky2003: 真的想太多了 11/16 10:46
→ oscar8721184: 真的 兩場投手完美表現 讓滑坡仔以為 11/16 10:47
→ oscar8721184: 我們滿手ACE可以燒 11/16 10:47
推 winnie1206: 真的XD 我們手上其實就一張ace 老虎爆氣投超好可能讓 11/16 10:50
→ winnie1206: 人誤以為我們有不只一張 11/16 10:50
推 wenling131: 老虎是樂天一號本土 對上樂天一號洋投 能投出6局無安 11/16 10:51
→ wenling131: 打真的是超乎預期 畢竟多多是9個魔鷹打線 11/16 10:51
推 totoro152: 優越感是好事,但不是頭鐵看到誰都撞 11/16 10:51
推 proman614: 某些人贏了兩場就開始腦充血了 誤以為我們是超級強隊 11/16 10:55
→ proman614: 還是要認清事實我們戰力有限 11/16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