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zOnweUf.jpeg
PK盤鎖盤 初盤好像是1.16跟2.9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3.73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2726.A.54F
BJshow: 讓四分??11/16 10:06
swps40309: 1.13真的快比定存還心酸11/16 10:08
dannylan07: 感覺中華+3.5有搞頭11/16 10:09
fash5896: 昨天看到是1.16,還能更低喔11/16 10:12
oscar8721184: 還有人想歐印硬乾日本… 有骨氣可以當飯吃嗎11/16 10:15
odemagus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11/16 10:15
penny31029: F1 MAX開過1.05以內的賠率 11/16 10:25
jessicadang: 全鎖了… 11/16 10:25
O10lOl01O: 覺得穩贏真的可以歐印阿 量大還可以跟老闆談退水 11/16 10:26
O10lOl01O: 至少可以也可以回2% 11/16 10:26
O10lOl01O: 還能更多的 就看個人手段了 11/16 10:26
yes500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6 10:26
bxxl: 定存要一年才低於2%,你這一天就13%了,還差滿多的吧 11/16 10:29
CPBLlincecum: 2.95也太少 11/16 10:30
huangjyuan: 歐印台灣了 11/16 10:38
dicky2003: 硬幹日本,是誰給他們勇氣這樣說,手上就這些牌,是怎 11/16 10:41
dicky2003: 麼硬幹? 11/16 10:41
alexantiy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10:41
tasiki2002: 以前記得網球有開過1.02的 11/16 10:44
ysc1213: 這個讓分太過分了把 11/16 12:03
TsukimiyaAyu: 反正抓放 我下日本了 11/16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