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ps40309: 如果能晉級,玉米又有投古巴戰的話就留季軍戰吧 11/16 10:29
推 cschuan: 就是自以為實力有差才覺得硬 11/16 10:29
推 ts1993: 不可能留季軍賽吧 11/16 10:31
推 frankyao0615: 這次就真的差少一個強投先發了,可惜 11/16 10:31
→ ts1993: 怎樣也會拼看看 那機率不高的冠軍賽可能性 11/16 10:31
→ ts1993: 就差古林阿 最後才受傷真的很可惜 11/16 10:31
→ oscar8721184: 晉級就玉米拼日本了啦 11/16 10:32
→ oscar8721184: 贏日本比贏第三名還爽吧XD 11/16 10:32
推 furret: 四連戰的那隊: 11/16 10:35
推 cliff880528: 以前最好是第我5 現在晉級就保底前4 想那麼多沒用 11/16 10:35
→ cliff880528: 先進再說 11/16 10:35
→ cliff880528: *第5 11/16 10:36
推 benson00825: 如果澳洲戰打完就確定晉級的話玉米也不用丟古巴了吧 11/16 10:36
→ benson00825: 直接留到複賽 11/16 10:36
推 caca13140405: 但這樣好像也不好調整 11/16 10:37
推 KEVIN081691: 先晉級再說吧 11/16 10:38
→ kase09521: 投手料就這樣 11/16 10:46
推 jdes973303: 如果明天贏澳洲 那對古巴就不用用玉米 直接留到最後 11/16 10:55
→ jdes973303: 然後老虎再扛一場 11/16 10:55
推 illumi: 不如古巴讓玉米上,然後休5天丟最後一場獎杯戰 11/16 11:12
→ Arens5566: 爛隊怎麼排都硬 11/16 11:20
推 happy520882: 想這麼多 先晉級 11/16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