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方王牌就玉米一個 如果今天B組中華隊與日本晉級複賽 晉級複賽就保底有冠亞 季軍賽可以打 假設玉米投古巴 投一休四 玉米剛好可以在複賽第三場投日本 但季軍戰 或是冠軍戰 先發可用人選 可能就剩下郭俊麟 江國豪 陳柏清 三選一 這時候陣中沒有古林 若C 林振偉 潘文輝這些強投就差好多 就算只有一個 也足夠打了 可惜就沒有 到時可能要打牛棚車輪戰 但從複賽開始 21號~24號 是連續四戰 先不論勝負與扣倒的狀況 四天有36局要打 投手只有13個 平均一人要吃快3局 真的很怕不夠打 但這也是甜蜜的煩惱 賽前真的以為會分組墊底收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8.240.2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4083.A.3B2
swps40309: 如果能晉級,玉米又有投古巴戰的話就留季軍戰吧 11/16 10:29
cschuan: 就是自以為實力有差才覺得硬 11/16 10:29
ts1993: 不可能留季軍賽吧 11/16 10:31
frankyao0615: 這次就真的差少一個強投先發了,可惜 11/16 10:31
ts1993: 怎樣也會拼看看 那機率不高的冠軍賽可能性 11/16 10:31
mysist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6 10:31
ts1993: 就差古林阿 最後才受傷真的很可惜 11/16 10:31
oscar8721184: 晉級就玉米拼日本了啦 11/16 10:32
oscar8721184: 贏日本比贏第三名還爽吧XD 11/16 10:32
furret: 四連戰的那隊: 11/16 10:35
cliff880528: 以前最好是第我5 現在晉級就保底前4 想那麼多沒用 11/16 10:35
cir72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6 10:35
cliff880528: 先進再說 11/16 10:35
cliff880528: *第5 11/16 10:36
benson00825: 如果澳洲戰打完就確定晉級的話玉米也不用丟古巴了吧 11/16 10:36
benson00825: 直接留到複賽 11/16 10:36
caca13140405: 但這樣好像也不好調整 11/16 10:37
ATrain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10:37
KEVIN081691: 先晉級再說吧 11/16 10:38
kase09521: 投手料就這樣 11/16 10:46
jdes973303: 如果明天贏澳洲 那對古巴就不用用玉米 直接留到最後 11/16 10:55
jdes973303: 然後老虎再扛一場 11/16 10:55
illumi: 不如古巴讓玉米上,然後休5天丟最後一場獎杯戰 11/16 11:12
grado0802: 包養? 11/16 11:12
Arens5566: 爛隊怎麼排都硬 11/16 11:20
happy520882: 想這麼多 先晉級 11/16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