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ca13140405: 當然不能 11/16 10:33
→ caca13140405: 教練團要看狀況調度 11/16 10:33
推 swps40309: 不行 11/16 10:33
推 Sfltnarud: 不行 寧願被日本魯閣也要盡全力對付澳洲 11/16 10:33
推 sinon0123: 有啥不能接受,別忘了開賽前可是說一勝難求 11/16 10:34
→ sinon0123: 如果拼了還是這樣就只能接受啊 11/16 10:34
推 alex8725: 看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11/16 10:34
→ sinon0123: 不過別歐印是隊的 11/16 10:34
推 cschuan: 就2013複賽啊 隔天派高中生先發 11/16 10:35
→ sinon0123: 選擇資源去拼,拼了輸了就接受 11/16 10:35
→ ts1993: 2013 是必須要贏阿 11/16 10:36
→ ts1993: 而且那時候是領先 11/16 10:36
→ oscar8721184: 這種結局爛到可憐XDD 11/16 10:36
→ wrb: 只能接受,但最難受 11/16 10:37
→ cschuan: 基本日本前半段跟誰都能打個五五波 11/16 10:38
推 Wu1231708: 這結局也太可憐 11/16 10:38
推 winnie1206: 發生了的話只能接受啊 但一定會被罵死XD 11/16 10:38
推 Tigerchan: 這種結果最苦 鍋貼吃到飽 11/16 10:39
噓 rr1234tw: 超爛的結局 11/16 10:40
推 oscar8721184: 這結局跟我推一樣 直接把書燒了 11/16 10:40
→ jack86326: 不就複製貼上2013草總帶的經典賽 11/16 10:41
推 sinon0123: 澳洲很強啊 11/16 10:41
→ jack86326: 頭兩場贏澳洲和荷蘭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1/16 10:42
→ jack86326: 預賽最後一場對韓國,複賽雙敗淘汰制對日本和古巴 11/16 10:42
推 CCY2000: 一直領先歐印最後被逆轉可以接受,歐印咬住落後一分等不 11/16 10:42
→ CCY2000: 到打擊支援不行接受 11/16 10:42
推 loveinmars: 看調度 11/16 10:42
→ oscar8721184: 同意看調度 調度跟坨答辯一樣 直接噴爛 11/16 10:46
推 dhzzzj: 今天支持古巴打爆澳洲~ 11/16 10:47
→ yankbarca: 贏澳洲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11/16 10:50
推 TccNatsu: 不行,就算被日本打爆,資源還是要留給澳洲 11/16 10:59
→ kintaro1219: 今年現在能贏二場超預期好嗎? 11/16 11:02
推 same01216: 當然不行 對澳洲必須獲勝 11/16 11:04
推 bear2008: 不行 只有全力迷會想看到 11/16 11:10
推 LeftCorner: 這樣等於兩頭空捏 11/16 11:26
→ timchen0111: 不能,然後這兩天出來吵的我們一個一個鞭 11/16 11:26
推 tsuei850927: 哪有高中生先發,不是羅錦龍嗎 11/16 11:29
推 u06u83fu6: 不行 現在也沒晚接午給你當藉口 11/16 11:45
→ u06u83fu6: 都知道對澳洲這場最重要了 今天的比賽不管有沒有贏 為 11/16 11:48
→ u06u83fu6: 明天留投手是一定要的 11/16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