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zybonesla: 日本投手又沒有什麼晚接午的問題.. 11/16 10:41
推 furret: 悍創想排 但怕被(他們認為的)野狗們圍毆 11/16 10:41
推 Ke1even: 日本投手都是越操越帶勁類型的 11/16 10:42
→ ts1993: 他們也沒歐印 有差嗎 11/16 10:42
推 sweetchord: 排日本一日兩戰他們也沒在怕吧 11/16 10:44
推 Tigerchan: 日本一日兩戰打台韓也沒在怕啦 他們投手很充足 11/16 10:45
推 osvaldo4040: 他們職業賽季就常排晚接午了XD 11/16 10:45
→ cschuan: 今天排澳洲晚接午才對 跟去年wbc的古巴一樣 11/16 10:46
→ cschuan: 換我們噁心對方 11/16 10:47
推 huan0: 你知道有日本出賽的時間都是日本訂的嗎? 11/16 10:47
推 ludoren: 要配合日本電視台轉播時間啊 11/16 10:47
推 aalittle: 票房是沒什麼差,不過收視考量還是會把熱門賽事排晚上 11/16 10:48
推 Tigerchan: 這次澳洲已經算被搞很慘了啊 11/16 10:48
推 proman614: 日本又不怕晚接午 日職例行賽週五到週六比賽大多都是 11/16 10:52
→ proman614: 晚接午 人家又不怕 11/16 10:52
→ f126654: 12強最大金主就日本 日本就一定要排晚上出賽 11/16 10:54
→ cschuan: 日本的午也不像去年12:00就打 11/16 10:55
推 octopus4406: 日本沒在怕的 11/16 10:57
推 romeer: 排一天三場他們搞不好也沒差 11/16 11:21
推 alex8725: 日本二陣也能跟很多國家的一陣打的有來有回 11/16 11:51
→ acergame5: 拍謝喔 日本民放一定會要你晚上打 11/16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