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日本晚上剛打完,今天接中午的比賽 中華隊以逸待勞 比賽在假日,票房也很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128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4745.A.50D
lazybonesla: 日本投手又沒有什麼晚接午的問題.. 11/16 10:41
furret: 悍創想排 但怕被(他們認為的)野狗們圍毆 11/16 10:41
Ke1even: 日本投手都是越操越帶勁類型的 11/16 10:42
ts1993: 他們也沒歐印 有差嗎 11/16 10:42
sweetchord: 排日本一日兩戰他們也沒在怕吧 11/16 10:44
glenb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6 10:44
Tigerchan: 日本一日兩戰打台韓也沒在怕啦 他們投手很充足 11/16 10:45
osvaldo4040: 他們職業賽季就常排晚接午了XD 11/16 10:45
cschuan: 今天排澳洲晚接午才對 跟去年wbc的古巴一樣 11/16 10:46
cschuan: 換我們噁心對方 11/16 10:47
huan0: 你知道有日本出賽的時間都是日本訂的嗎? 11/16 10:47
Kimbel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6 10:47
ludoren: 要配合日本電視台轉播時間啊 11/16 10:47
aalittle: 票房是沒什麼差,不過收視考量還是會把熱門賽事排晚上 11/16 10:48
Tigerchan: 這次澳洲已經算被搞很慘了啊 11/16 10:48
proman614: 日本又不怕晚接午 日職例行賽週五到週六比賽大多都是 11/16 10:52
proman614: 晚接午 人家又不怕 11/16 10:52
tale1890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10:52
f126654: 12強最大金主就日本 日本就一定要排晚上出賽 11/16 10:54
cschuan: 日本的午也不像去年12:00就打 11/16 10:55
octopus4406: 日本沒在怕的 11/16 10:57
romeer: 排一天三場他們搞不好也沒差 11/16 11:21
alex8725: 日本二陣也能跟很多國家的一陣打的有來有回 11/16 11:51
waterway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11:51
acergame5: 拍謝喔 日本民放一定會要你晚上打 11/16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