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little: 我們有自己的玩法 11/16 10:48
推 fakestar: 不差,不過這次感覺欠缺組織 11/16 10:49
→ fakestar: 性,感覺很凌亂沒上次WBC那麼 11/16 10:49
→ fakestar: 好 11/16 10:49
推 greatcat: 還是覺得應援團長麥克風超大聲,整個很吵很躁 11/16 11:23
→ greatcat: 陳晨威滿貫時,還直接用麥克風大喊 It's ~gone. 11/16 11:23
→ greatcat: 是兼場內實況轉播嗎? 11/16 11:23
→ greatcat: 希望把應援主角還給場內觀眾,麥克風盡量用到最小最少 11/16 11:23
→ greatcat: 硬催真的很吵很尬 11/16 11:23
→ prisonf: 團長跟啦啦隊都搶著在舞台表演,忘了自己應該是輔助角色 11/16 11:25
→ prisonf: 是負責製造應援氣氛的人才對 11/16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