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93199: 1 11/16 10:52
推 bluewolfzeus: 1.這場輸掉還好 11/16 10:52
推 caca13140405: 我選1 11/16 10:52
→ ss93199: 才第三局 11/16 10:52
推 oscar8721184: 1吧 平手而已 前面三局沒爆啊 11/16 10:52
推 heyhimoly: 2 11/16 10:52
→ caca13140405: 今天開始三連戰 今天吃局數比較重要 11/16 10:52
→ oscar8721184: 啊如果是5:5這種平手 我就會支持換人 11/16 10:53
推 octopus4406: 1 吃局數重要 11/16 10:53
→ oscar8721184: 如果0:0 1:1 柏清再試試看 但牛棚會先熱 11/16 10:53
推 swampc: 今天除非柏青哥爆氣丟超過五局+退場時領先,否則勝利組& 11/16 10:55
→ swampc: 拆彈手基本上都不會上, 11/16 10:55
推 ericisfish: 這篇都錯,柏青哥吃100球以前都不用換 11/16 10:55
推 loveinmars: 1 11/16 10:55
→ swampc: 因為接下來三連戰、勝利組目前是連二後休一的狀態,所以 11/16 10:56
→ swampc: 基本上這一場不會上去。 11/16 10:56
推 lemou1117: 1 11/16 10:56
推 bxxl: 吃不了局數再換 偶爾亂流丟個一兩分就繼續又沒差 11/16 10:57
→ cschuan: 就算前七局日本輸一分我都不意外 11/16 10:57
→ cschuan: 真正的王者前面都會先讓一下 像昨天 11/16 10:58
推 Sunpayus: 至少7局還領先才考慮上勝利組 11/16 10:59
→ b99202071: 1 11/16 10:59
推 asly45: 4,最好的牛像陳冠宇之類的壓上來 11/16 11:01
推 joanting12: 1 吃個5局看看 11/16 11:02
推 pollux945: 1,柏青哥今天無論如何要吃完七局,被炸爛也要撐by抓 11/16 11:03
→ pollux945: 放迷 11/16 11:03
推 Pro80: 1 後半段2+3 11/16 11:10
→ cschuan: 後半段上左右護法左王跟N4 9局完封日本 11/16 11:12
→ nyyjeter8: 1投到100阿 他預賽就是這場 11/16 11:13
推 ahgjk: 5.換大樹哥 6局無失分 11/16 11:14
→ nyyjeter8: 後面還兩場 不可能日本中段就上勝利組 11/16 11:14
推 saint01: 過往的經驗都是掉分才換投 這教練團不好說 11/16 11:14
→ nyyjeter8: 沒看韓 牛棚被爆破 11/16 11:15
推 LeftCorner: 除非受傷或真的被炸爛,不然就是讓他投到預定球數 11/16 11:16
推 smile10177: 至少5局再看戰況如何吧 11/16 11:19
推 YaLuBigRock: 1 投到100再說 11/16 11:26
推 vvw5555: 頂多叫個暫停,100球以後再說 11/16 11:39
推 u06u83fu6: 才三局是要換什麼 牛棚有人熱身嗎 11/16 11:50
推 susumehamu: 希望吃7局不要燒牛棚 11/16 11:50
推 happy520882: 平手的話1 領先個4.5分再考慮要換 11/16 12:14
推 Eyrie: 1 11/16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