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他對捷克的熱身賽 還是日職 兩好三壞還是兩好球沒壞球 只要打者出棒比較慢 他的決勝球幾乎都是快速直球 雖然很有尾勁沒錯 是不是也比較好鎖定 全抓速球打會不會成效比較好 兩好三壞不要覺得他會保送你 他會塞直球來給你打 你好球帶的球站著看不去打就會被拉掉了 因為他沒在跟你閃的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24.134.1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5930.A.231
cschuan: 又不是沒尾勁的發球機 11/16 10:59
caca13140405: 就鎖定自己要打的球啊 11/16 11:00
caca13140405: 看要打指叉直球 或是曲球不要放掉 11/16 11:00
osvaldo4040: 他的wFA/C跟宮城並列第一阿 11/16 11:05
osvaldo4040: 純粹比先發投手直球壓制的數據,他大概是日職最好的 11/16 11:06
litidi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6 11:06
osvaldo4040: 。不過他8月之後出現疲勞現象,各項數據明顯下滑 11/16 11:06
kapture2204: 就把對古林打的好的都排上場…啊 原來已經都在 11/16 11:07
kapture2204: 神威 朱哥 凱威 11/16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