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60525025: 穿日本球衣 懂穿 11/16 11:13
推 caca13140405: 結果沒有 11/16 11:13
噓 dannylan07: 有流量什麼都可以講 11/16 11:15
推 PSP156: 那就自己唱 11/16 11:15
推 Ke1even: 利用自己流量幫球迷發聲 我覺得很好 11/16 11:15
推 yasan1029: ytr不為了流量要為什麼== 11/16 11:18
推 dedager1110: 本來就是為了流量阿 人家也要吃飯 11/16 11:18
推 Arens5566: 想想也是蠻好笑的 說每天都有再檢討 結果現在成果就是 11/16 11:19
→ Arens5566: 爛到爆,真的是在檢討辛酸的欸 11/16 11:19
推 caca13140405: 有檢討但不多 11/16 11:20
推 yuchiwang: 笑死 人家靠流量吃飯為啥不能拍 11/16 11:20
推 loveinmars: 沒流量講幹嘛?推文帶著腦好嗎 11/16 11:22
推 zu00405479: JOSH講的就是大家的心聲啊 每天檢討 檢討了甚麼? 11/16 11:23
推 EdwardXIII: YTer不就是需要流量的職業= =噓的是在??? 11/16 11:23
推 Sunpayus: 靠北 當YT不要流量 11/16 11:28
推 HotHot: 我猜很難 11/16 11:34
推 romeer: 當 ytb 不能要流量 當 FA 也不能要競價 11/16 11:35
推 js55665: 3樓看人流量高眼紅484 11/16 11:36
推 kasim65: 他就講大家心聲阿,應援曲連總版回饋都那麼高,就 11/16 11:41
→ kasim65: 知道影響多少人 11/16 11:41
噓 xup6ru0454: 就有人愛看 11/16 11:46
推 yankbarca: 說出大家心聲 不好嗎 11/16 11:49
推 blademan: 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大家發聲怎麼了 11/16 11:59
推 jade5913: 愛看啊怎麼了 11/16 12:09
推 aalittle: ytr不蹭流量不然要幹嘛,就像這幾天不分顏色政治人物跑出 11/16 12:10
→ aalittle: 吃這個吃那個跟風蹭熱度,不過反過來想還願意蹭也不是壞 11/16 12:10
→ aalittle: 事,要是連贏球都沒人要蹭那也很慘 11/16 12:11
推 Willdododo: 有Josh什麼都能噓 11/16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