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youtu.be/bXr-50rdHw4?si=vW6pZGDp62txRT1o
希望晚上有尚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29.14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6741.A.546
a60525025: 穿日本球衣 懂穿 11/16 11:13
caca13140405: 結果沒有 11/16 11:13
dannylan07: 有流量什麼都可以講 11/16 11:15
PSP156: 那就自己唱 11/16 11:15
Ke1even: 利用自己流量幫球迷發聲 我覺得很好 11/16 11:15
muiw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6 11:15
yasan1029: ytr不為了流量要為什麼== 11/16 11:18
dedager1110: 本來就是為了流量阿 人家也要吃飯 11/16 11:18
Arens5566: 想想也是蠻好笑的 說每天都有再檢討 結果現在成果就是 11/16 11:19
Arens5566: 爛到爆,真的是在檢討辛酸的欸 11/16 11:19
caca13140405: 有檢討但不多 11/16 11:20
sunuz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6 11:20
yuchiwang: 笑死 人家靠流量吃飯為啥不能拍 11/16 11:20
loveinmars: 沒流量講幹嘛?推文帶著腦好嗎 11/16 11:22
zu00405479: JOSH講的就是大家的心聲啊 每天檢討 檢討了甚麼? 11/16 11:23
EdwardXIII: YTer不就是需要流量的職業= =噓的是在??? 11/16 11:23
Sunpayus: 靠北 當YT不要流量 11/16 11:28
UNIQC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6 11:28
HotHot: 我猜很難 11/16 11:34
romeer: 當 ytb 不能要流量 當 FA 也不能要競價 11/16 11:35
js55665: 3樓看人流量高眼紅484 11/16 11:36
kasim65: 他就講大家心聲阿,應援曲連總版回饋都那麼高,就 11/16 11:41
kasim65: 知道影響多少人 11/16 11:41
dewar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6 11:41
xup6ru0454: 就有人愛看 11/16 11:46
yankbarca: 說出大家心聲 不好嗎 11/16 11:49
blademan: 用自己的影響力幫大家發聲怎麼了 11/16 11:59
jade5913: 愛看啊怎麼了 11/16 12:09
aalittle: ytr不蹭流量不然要幹嘛,就像這幾天不分顏色政治人物跑出 11/16 12:10
Elfeg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12:10
aalittle: 吃這個吃那個跟風蹭熱度,不過反過來想還願意蹭也不是壞 11/16 12:10
aalittle: 事,要是連贏球都沒人要蹭那也很慘 11/16 12:11
Willdododo: 有Josh什麼都能噓 11/16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