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l ( )
標題Re: [閒聊] 韓式應援
時間2024-11-16 11:13:09
※ 引述《Biden (Presidency of Joe Biden)》之銘言:
: 其實台灣的也不差吧
: 主要是大家害羞不喜歡開口人聲唱吧
https://youtu.be/KzZxBriSnz8
因為很多人怕先開口結果唱起來像這樣所以都很害羞吧 XD
常跑球場其實就知道了, 就算是在中職的熱區,
通常也都是要先有幾個人開始大聲唱並且持續唱,
之後才開始會有其他人陸續跟上開唱變成大合唱.
--
唱歌的是當天坐我旁邊的一位金猿鷹迷, 人不錯, 很好聊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1.227.33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6791.A.D75
推 proman614: 問題是根本就不會唱啊 非台鋼迷會唱的有幾個 11/16 11:15
→ zkow5566: 說要跟著跳 那個動作也複雜的要死 台鋼的很多動作感覺 11/16 11:19
→ zkow5566: 都在整人 11/16 11:19
→ prisonf: 韓文我一句都聽不懂,但昨天聽一次就會跟著哼跟著跳 11/16 11:22
推 asdzxc1662: 認真說 韓文發音比中文簡單 11/16 11:37
推 Merzario: 有人被包養嗎 11/16 11:37 推 artwu: 氣蓋山河的歌詞算簡單跟節奏中版的 邦邦的應援曲寫成流行歌 11/16 12:01
→ artwu: 才不親民 11/16 12:01
推 rain0212: 台灣連起步都很難阿,你看不懂不會的看到這影片或是現 11/16 12:22
→ rain0212: 場看到這樣的人可能反而覺得他奇怪XD 11/16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