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pture2204 (abp)
標題Re: [閒聊] 關於尚勇
時間2024-11-16 11:20:32
※ 引述《kapture2204》之銘言
: 尚勇的授權不是統一能放的吧
: 原曲是韓文歌啊,統一有公播跟二創自然有付錢
: 但授權範圍當然是統一的球場內
: 明星賽跟八角塔要用肯定是有花錢跟原作者取得授權
: 代表肯定不是沒有管道搞定這件事情
: 所以搞不好問題是汪汪隊不肯付啊。
https://i.imgur.com/Xv64mVX.jpeg
沃草
我被國師嗨…嗨賴了
https://youtu.be/bXr-50rdHw4
先不要提台日戰了
有沒有推薦我現在去哪一間廟拜拜的(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75.2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7234.A.DC6
→ caca13140405: 還好啦 沒名字(? 11/16 11:20
推 rebot: 要祭改了 11/16 11:21
→ zkow5566: 去找糗爺握手 11/16 11:21
推 Madelaine: 台北的話行天宮龍山寺保安宮城隍廟都去繞一圈吧! 11/16 11:24
推 YongBurger: 祭改開始 請上香 11/16 11:37
推 TUZom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6 11:37 推 cloudin: 去找大廟走一圈 11/16 11:38
推 aalittle: 指南宮 有考慮跟另一半分手的話(X) 11/16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