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那些不要抓放的人的心態 其實就很簡單 贏了韓多兩場 就覺得對上澳古也會贏 那只要對日派上最好的投手 就能全勝 輸了就是放棄 沒有運動家精神 別說什麼想看到球員跟教練 要拼輸贏的氣勢跟精神 輸球就算只輸一分 能找出幾十個點來罵 然後結論就是 球員跟教練一直想放棄 所以才會有輸的結果 說什麼每次輸球 都說對方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這次比賽學習很多 這本來就是很正常 你輸球對方贏球 就是對方表現的比較好 你要學習好的地方 不然在網上說 啊我們這次運氣不好嗎? 有實力還會怕運氣不好? 台灣籃球再怎麼差 你那群國手 跟五歲小朋友打 運氣再差也不會輸好嗎? 在那邊覺得抓放=放棄比賽 不就是心裡早就有一把尺 覺得陳江郭先發 就不如林 覺得N4/左王/張E/莊小弟中繼 就不如陳陳黑 那你自己都有誰誰誰不如誰的想法 然後說CT不要抱著不如日本的想法去比賽 這不是很好笑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0.1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7321.A.102
TsukimiyaAyu: 直接投降會不會更快一點 11/16 11:24
shifa: 戰績領先不算抓放 算調度 力分配的概念 11/16 11:26
shifa: 以前談抓放都是前面輸一場然後後面搞到要抓墊背的 然後放 11/16 11:26
shifa: 掉榜首對戰 11/16 11:26
proman614: 日本全贏前提下 只要對澳洲贏就晉級 投手戰力本來就有 11/16 11:30
Jiulon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6 11:30
proman614: 限 不把好的投手戰力放澳洲 硬要拼日本是87嗎 11/16 11:30
cschuan: 去年澳洲也是抓韓放日 11/16 11:32
alex8725: 因為日本87%全勝啊 11/16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