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pt (妳好)
標題Re: [討論] 其實抓放根本是假議題吧
時間2024-11-16 11:21:59
講那些不要抓放的人的心態
其實就很簡單
贏了韓多兩場
就覺得對上澳古也會贏
那只要對日派上最好的投手
就能全勝
輸了就是放棄
沒有運動家精神
別說什麼想看到球員跟教練
要拼輸贏的氣勢跟精神
輸球就算只輸一分
能找出幾十個點來罵
然後結論就是
球員跟教練一直想放棄
所以才會有輸的結果
說什麼每次輸球
都說對方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
這次比賽學習很多
這本來就是很正常
你輸球對方贏球
就是對方表現的比較好
你要學習好的地方
不然在網上說
啊我們這次運氣不好嗎?
有實力還會怕運氣不好?
台灣籃球再怎麼差
你那群國手
跟五歲小朋友打
運氣再差也不會輸好嗎?
在那邊覺得抓放=放棄比賽
不就是心裡早就有一把尺
覺得陳江郭先發
就不如林
覺得N4/左王/張E/莊小弟中繼
就不如陳陳黑
那你自己都有誰誰誰不如誰的想法
然後說CT不要抱著不如日本的想法去比賽
這不是很好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0.1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7321.A.102
推 TsukimiyaAyu: 直接投降會不會更快一點 11/16 11:24
→ shifa: 戰績領先不算抓放 算調度 力分配的概念 11/16 11:26
→ shifa: 以前談抓放都是前面輸一場然後後面搞到要抓墊背的 然後放 11/16 11:26
→ shifa: 掉榜首對戰 11/16 11:26
推 proman614: 日本全贏前提下 只要對澳洲贏就晉級 投手戰力本來就有 11/16 11:30
推 Jiulon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6 11:30 → proman614: 限 不把好的投手戰力放澳洲 硬要拼日本是87嗎 11/16 11:30
→ cschuan: 去年澳洲也是抓韓放日 11/16 11:32
推 alex8725: 因為日本87%全勝啊 11/16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