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ockman (超越極限)
標題[閒聊] 如果尚勇用昨天韓國這個影片的唱法
時間2024-11-16 11:35:28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xexWVJHAU8Q?feature=share
這是昨天韓國應援在大巨蛋的錄影,可以發現韓國球迷完全整齊劃一的用人聲的方式喊唱
,也都會站立應援,
那個氣勢真的很猛!光昨天一壘側的3000名韓國球迷,吼起來感覺聲勢就像滿場,一開始
日本武士隊感覺真的有嚇到!我在現場紀錄,感覺好像去到東京巨蛋,巨蛋就是要用團體
人聲去製造回音,而不是吵雜凌亂的電子樂,值得我們學習,真的很震撼;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245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28130.A.AC5
推 zkow5566: 其實pjk 的也是用唱的 不過好像也沒人有感覺 11/16 11:38
推 pollux945: 人家在應援,我們在打歌 11/16 11:39
推 caca13140405: 我們的團長在唱歌 11/16 11:44
→ Luao47: 有啦PJK明顯感覺到比較多人在唱 有FU 11/16 11:44
→ Luao47: 但就真的只有PJK…. 11/16 11:44
推 quseki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6 11:44 → Luao47: 另一首可能就是林立的威力 林立 11/16 11:45
→ Luao47: 然後神威 只剩下HU HA. 然後還要聽Rina慢半拍 11/16 11:45
→ Ke1even: 這幾天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 有一位應援團長說球迷不會唱 11/16 11:45
→ Ke1even: 沒關係 我來唱 然後自己連續唱十幾分鐘 觀眾帶不起來 11/16 11:45
推 YaLuBigRock: 基哥的應援曲拿來滿場大巨蛋唱感覺很爽 11/16 11:48
推 Y949731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6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