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要涼了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25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0580.A.56E
yankbarca: 換投了 11/16 12:16
oscar8721184: 澳洲也不弱 資源分配完全合情合理… 11/16 12:17
osvaldo4040: 可憐的孩子XD 11/16 12:17
weixue: 澳洲好強 11/16 12:17
fetoyeh: 澳洲有點強啊 11/16 12:17
Asterix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6 12:17
bluewolfzeus: 澳洲好強啊 11/16 12:17
fetoyeh: 剩下輸光光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11/16 12:17
proman614: 這場要古巴贏對台灣才比較有利 11/16 12:18
moy5566: 爽啦澳洲準備連贏四場去東京 11/16 12:18
tsuei850927: 運氣也在澳洲這 11/16 12:18
AdamShi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6 12:18
jk2233: 怕 11/16 12:19
ashitaark777: 澳洲 狀元也有打蠻好看的 11/16 12:19
alex8725: 古巴是真沒人了 11/16 12:20
alex8725: 這屆除了日本其他隊的投手幾乎都東缺西缺 11/16 12:21
cesuya: 這是日媒戰力評比最弱的澳洲 11/16 12:21
lezab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6 12:21
caca13140405: 輪到古巴進攻 11/16 12:21
cschuan: 明天誰贏晉級機會最高 今天根本不重要 11/16 12:22
Ohtani0510: 澳洲如果今天又贏古巴 11/16 12:24
Ohtani0510: 等於台灣對澳洲真的完全不能輸了 11/16 12:24
caca13140405: 一三壘有人了 11/16 12:25
silberg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6 12:25
a60525025: 丸子 11/16 12:25
nyyjeter8: 澳洲真的蠻能打 11/16 12:26
caca13140405: 古巴準備反攻 11/16 12:26
lsj049: 澳洲搞不好真的有機會晉級複賽喔 11/16 12:26
lsj049: 明天台灣跟澳洲比賽真的很重要 11/16 12:26
xayile: 包養? 11/16 12:26
lsj049: 贏得隊伍就有大機率晉級複賽 11/16 12:26
proman614: 這場還是有差 若澳洲今天輸 我們對日本澳洲都輸球的話 11/16 12:26
proman614: 還是有機會晉級 11/16 12:26
oscar8721184: 古巴幫忙燒一下牛棚也不錯 11/16 12:26
caca13140405: 2:1 11/16 12:27
cazo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6 12:27
caca13140405: 古巴不讓了 11/16 12:27
yankbarca: 兩邊最好打到手軟XD 11/16 12:27
james91718: 澳洲進步速度也是蠻快的 11/16 12:29
nyan35890: 最好互燒牛棚 11/16 12:29
proman614: 三敗基本上穩淘汰 古巴目前兩敗 還沒對日本 這場基本 11/16 12:29
izil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6 12:29
proman614: 上需要古巴贏幫忙我們讓澳洲多添一敗 11/16 12:29
aquarius0wks: 古巴加油啊阿 11/16 12:30
proman614: D胖退化真嚴重 11/16 12:31
caca13140405: K+DP 11/16 12:32
caca13140405: 結果只有一分 11/16 12:32
SEDAP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6 12:32
proman614: 打這什麼鳥 11/16 12:32
furret: 老中華式出局法 11/16 12:32
b99202071: 澳洲好強= = 11/16 12:33
Currice6677: 原來澳洲是大魔王 11/16 12:39
alex2426chen: 澳洲本來就不差了 倒是古巴這些年弱化不少了 11/16 12:39
TUZom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6 12:39
bluewolfzeus: 古巴在幹嘛 11/16 12:40
BayAreaUnite: 古巴有夠散漫 笑死 11/16 12:40
YuaTamiya: 古巴這幾場外野一直是這個狀態 11/16 12:41
caca13140405: 二上 澳洲兩出局滿壘 11/16 12:41
caca13140405: 下庄 11/16 12:42
Jiulon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6 12:42
proman614: 還好守住 11/16 12:42
nybbnan: 古巴強的都叛逃了? 11/16 12:57
caca13140405: 不讓了 古4:2 11/16 13:03
YuaTamiya: 來了 11/16 13:04
YuaTamiya: Drake真的很逗 11/16 13:04
laetuon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6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