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60525025: 還有人說一隊一首的話 統一幹嘛不挑尚勇XD 11/16 12:24
→ cschuan: 那登峰造極的價碼有多便宜 11/16 12:24
→ a60525025: 如果是推廣的話 統一不挑尚勇很正常 就大家都會的歌曲 11/16 12:25
→ a60525025: 幹嘛還推廣 11/16 12:25
推 Miyagi13: …勝利飛船改原曲的 應該不用錢? 11/16 12:29
推 venom957: 韓國也是一隊挑一首嗎 11/16 12:32
推 cliff880528: 一人一首喵當然不挑尚勇啊 你有不給錢 11/16 12:35
推 greatcat: 如果為真,那中職只出12名啦啦隊是不是也是為了省錢? 11/16 12:37
→ greatcat: 都給你4萬人的場地了,省這種錢說得過去? 11/16 12:37
推 greatcat: 12強國際賽推什麼鴻運女孩? 11/16 12:39
推 asdzxc1662: 啦啦隊問汪汪 經典賽有大乾爹才有辦法出到21位 11/16 12:40
推 doS16: 一隊一首喵不給尚勇那就不唱啊 11/16 12:41
→ doS16: 想唱的自己去跟喵球團抗議為什麼不給尚勇要給登峰造極 11/16 12:41
推 TsukimiyaAyu: 應該要唱島嶼天光 11/16 12:43
推 a60525025: 如果統一當時挑的是尚勇的話 現在吵的就是call尚勇的 11/16 12:45
→ a60525025: 頻率太少 其他歌效果很差 11/16 12:45
推 sunnyshower: 登峰造極是不是小孟寫的? 比較沒版權問題? 11/16 13:13
推 rod007: 都是韓國歌啊 11/16 13:23
推 Yjizz: 那個總監說話這麼屁跟嗆,原來這些不是他們自己創作的喔 11/16 13:29
推 lionsDuDu: 汪汪又不出錢 難道國際賽統一還要幫忙付錢喔!? 11/16 13:50
推 YuXun2021: 不知道燒肉粽多少錢 11/1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