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60525025: 我不懂為啥要設計那兩條綠色 可能我不懂設計 很醜 11/16 12:46
推 leo828260: 下次一定 汪汪 11/16 12:46
推 bluewolfzeus: 賣不完開始打折了 11/16 12:47
推 cliff880528: 醜死 11/16 12:47
→ seiakatsuki: 真的醜 11/16 12:47
推 chihching666: 搭配女孩的一起賣組合包 起碼不會滯銷太多 11/16 12:49
推 macaque: 法披平常穿不到季賽不會穿國家隊的而且這件也沒很好看。 11/16 12:50
→ chihching666: 這麼醜 8折也沒啥效果 11/16 12:50
推 bluewolfzeus: 昨天白色球衣賣光光了 11/16 12:51
推 sf88911: 真的醜 11/16 12:52
推 hellopo: 那兩條應該是金色 不過還是很醜 當贈品也不會想穿 11/16 12:53
推 buzu: 很醜... 11/16 12:54
→ zkow5566: 二連勝還賣不完 看多醜 11/16 12:54
推 c140265: 買到撞到 11/16 12:58
推 rebot: 超醜 送我也不想穿 11/16 12:59
→ bonbon315: 好醜 好雜的設計 11/16 13:00
推 cloudin: 真的不好看 11/16 13:00
推 Sunpayus: 醜死 11/16 13:01
推 harrishu: 醜到不忍直視 11/16 13:02
推 ss93199: 醜到很誇張 11/16 13:05
→ rwu0021: 醜 11/16 13:09
→ killua0209: 醜 11/16 13:13
推 LeftCorner: 英文字體醜 11/16 13:15
→ Luao47: 啊我前幾天買1500 怎麼算 11/16 13:16
→ Luao47: 三小啊啊啊啊啊 11/16 13:16
推 cloudin: 300就當貢獻給國家了 節哀 11/16 13:17
→ AisinGioro: 確定貢獻給國家? 11/16 13:19
噓 HKHK: 賣不完才在特價笑死 11/16 13:26
推 a60525025: 實體金色喔 好吧我色盲 11/16 13:28
→ DorkKnight: 好醜 11/16 13:31
→ Iraq: 現在還用中日大戰會誤會吧 11/16 13:34
→ Iraq: 感覺很像週年慶工讀生穿在身上的 11/16 13:35
→ SorrowWind: 這用送的也不要吧 11/16 13:42
推 Eyrie: 英文設計真的醜 11/16 13:49
推 kintaro1219: 打折就是滯銷 11/16 13:51
推 s832015825: 5折差不多吧 11/16 13:56
推 chiki428: 哭啊我買1500 11/16 13:57
推 tommy123310: 蛤 綠色????? 11/16 14:05
→ CTTSAI: 醜到可以用送的 11/16 14:06
→ Gardenia0603: 超醜 11/16 14:35
推 RedBottleona: 我要吐了 11/16 14:36
推 edcrfv5227: 好醜 11/16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