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K1395: 戴啊才24練一練 後年經典賽可以主戰 11/16 12:52
→ caca13140405: 希望是戴 11/16 12:53
→ Tingye: 林家正 11/16 12:53
推 Herb5566: 要放的話那就是戴了 11/16 12:53
→ jsai: 支持培峰上 也讓家正休一場再對澳洲古巴 11/16 12:54
推 skingqq: 私心戴 11/16 12:55
推 BoA60282: 讓家正休息 11/16 12:56
推 furret: 撈一場DH吧 目前安可魚住都沒安打 11/16 12:56
→ cliff880528: 戴補 林前兩場很好 但對日本會被跑到死 11/16 12:56
推 zkow5566: 要練乾脆回去秋訓慢慢練 11/16 12:57
推 same60710: 戴啊 林連蹲五場小心關鍵時出意外 11/16 12:58
推 bluewolfzeus: 如果想要撈、魚、可都上要怎麼排 11/16 12:59
推 caca13140405: 那林立就要進來吧 11/16 13:01
推 Wu1231708: 都行 11/16 13:04
推 yankult0445d: 私心戴補 但林家正應該能把柏青哥引導得更好 11/16 13:04
→ yankult0445d: 讓林家正休息也可以 11/16 13:05
推 LeftCorner: 家正和戴補都可以吧,各有各的理由 11/16 13:08
推 KyleBoros: 林家正啊 戴那麼爛 11/16 13:09
→ cschuan: 要抓日本就是戴 11/16 13:09
推 brian455461: 林先啊 落後再換人 11/16 13:10
推 Ohtani0510: 戴培峰啦 林家正會被日本盜死吧 11/16 13:12
推 YongBurger: 我選戴 需要輪替 11/16 13:16
→ cschuan: 要先上壘才能盜 11/16 13:21
推 Kaberman569: 林家正,配球直接給投手上Buff 11/16 13:23
→ acergame5: 林家正 配球皇帝pro max 11/16 13:23
→ Kaberman569: 等大幅領先再換戴捕上來吸經驗 11/16 13:23
→ acergame5: 落後大再換就好了 11/16 13:24
→ pass9487: 張政禹3B 林立1B 戴 c 鞏冠DH 安可RF 頌恩LF 小黑CF ss 11/16 13:26
→ pass9487: 江 2b 東華 11/16 13:26
推 tsaodin0220: 配球皇帝繼續上 11/16 13:31
推 Kaberman569: 要配球壓制日本,林家正唯一宣擇 11/16 13:31
→ Kaberman569: 選 11/16 13:31
→ kintaro1219: 撈,火力最大化 11/16 13:52
推 chc93022: 林先發 後面戴 11/16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