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正:前兩戰都贏球 沒理由換捕手 戴培峰:阻殺強,中職第一捕手 撈哥:其實撈哥蹲捕並不差,給撈哥上也行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1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2722.A.06F
DK1395: 戴啊才24練一練 後年經典賽可以主戰 11/16 12:52
caca13140405: 希望是戴 11/16 12:53
Tingye: 林家正 11/16 12:53
Herb5566: 要放的話那就是戴了 11/16 12:53
jsai: 支持培峰上 也讓家正休一場再對澳洲古巴 11/16 12:54
fuoya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6 12:54
skingqq: 私心戴 11/16 12:55
BoA60282: 讓家正休息 11/16 12:56
furret: 撈一場DH吧 目前安可魚住都沒安打 11/16 12:56
cliff880528: 戴補 林前兩場很好 但對日本會被跑到死 11/16 12:56
zkow5566: 要練乾脆回去秋訓慢慢練 11/16 12:57
Apasiri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6 12:57
same60710: 戴啊 林連蹲五場小心關鍵時出意外 11/16 12:58
bluewolfzeus: 如果想要撈、魚、可都上要怎麼排 11/16 12:59
caca13140405: 那林立就要進來吧 11/16 13:01
Wu1231708: 都行 11/16 13:04
yankult0445d: 私心戴補 但林家正應該能把柏青哥引導得更好 11/16 13:04
litidi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6 13:04
yankult0445d: 讓林家正休息也可以 11/16 13:05
LeftCorner: 家正和戴補都可以吧,各有各的理由 11/16 13:08
KyleBoros: 林家正啊 戴那麼爛 11/16 13:09
cschuan: 要抓日本就是戴 11/16 13:09
brian455461: 林先啊 落後再換人 11/16 13:10
Merzari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6 13:10
Ohtani0510: 戴培峰啦 林家正會被日本盜死吧 11/16 13:12
YongBurger: 我選戴 需要輪替 11/16 13:16
cschuan: 要先上壘才能盜 11/16 13:21
Kaberman569: 林家正,配球直接給投手上Buff 11/16 13:23
acergame5: 林家正 配球皇帝pro max 11/16 13:23
Muzaffer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11/16 13:23
Kaberman569: 等大幅領先再換戴捕上來吸經驗 11/16 13:23
acergame5: 落後大再換就好了 11/16 13:24
pass9487: 張政禹3B 林立1B 戴 c 鞏冠DH 安可RF 頌恩LF 小黑CF ss 11/16 13:26
pass9487: 江 2b 東華 11/16 13:26
tsaodin0220: 配球皇帝繼續上 11/16 13:31
MIJice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11/16 13:31
Kaberman569: 要配球壓制日本,林家正唯一宣擇 11/16 13:31
Kaberman569: 選 11/16 13:31
kintaro1219: 撈,火力最大化 11/16 13:52
chc93022: 林先發 後面戴 11/16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