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kobe (ㄏㄖㄍㄐ ㄇㄙㄔㄕ)
標題[閒聊] 來個電風扇開好開滿打線
時間2024-11-16 13:00:18
C 撈哥
2B 林立
RF+DH 林安可 曾頌恩
然後防守就看運氣了
好不好啊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177.242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3221.A.4AB
推 bxxl: 2B要開強振可以用岳東華就好啊,還附帶BB 11/16 13:05
推 hunterhsu91: 林立不算電風扇吧 11/16 13:11
推 caca13140405: 阿立要看他狀況 有時候會一直揮XD 11/16 13:12
→ caca13140405: 有時候是一球立 11/1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