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撈哥 2B 林立 RF+DH 林安可 曾頌恩 然後防守就看運氣了 好不好啊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177.242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3221.A.4AB
bxxl: 2B要開強振可以用岳東華就好啊,還附帶BB 11/16 13:05
hunterhsu91: 林立不算電風扇吧 11/16 13:11
caca13140405: 阿立要看他狀況 有時候會一直揮XD 11/16 13:12
caca13140405: 有時候是一球立 11/16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