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認為大概幾分可以開始 我自己是抓三分啦 一兩分我總感覺還有機會 我可不想看到輸一分的時候派放推組 然後爆了之後打者接著打兩三分 明天打澳洲又輸這種鳥事 -- https://i.imgur.com/it590On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200.37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733272.A.DD2
oscar8721184: 但台灣的放推組是誰?我覺得牛棚都差不多吧 11/16 13:02
oscar8721184: 除非到789不然你也不會看到陳陳小黑出來啊 11/16 13:02
ts1993: 都是勝利組阿 又沒放推的 只是不會上最強 11/16 13:10
cschuan: 放n4跟小黑差不多啊 小黑前面上了就換n4 11/16 13:11
Handsomeman: 你三連戰是能出多少投手 當然N4先上啊 11/16 13:17
Drith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11/16 13:17
Handsomeman: 陳冠偉三人組能留就留 11/16 13:17
rain0212: 落後六分吧,覺得放推到call都沒關係XD 11/1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