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scar8721184: 但台灣的放推組是誰?我覺得牛棚都差不多吧 11/16 13:02
→ oscar8721184: 除非到789不然你也不會看到陳陳小黑出來啊 11/16 13:02
→ ts1993: 都是勝利組阿 又沒放推的 只是不會上最強 11/16 13:10
→ cschuan: 放n4跟小黑差不多啊 小黑前面上了就換n4 11/16 13:11
推 Handsomeman: 你三連戰是能出多少投手 當然N4先上啊 11/16 13:17
→ Handsomeman: 陳冠偉三人組能留就留 11/16 13:17
推 rain0212: 落後六分吧,覺得放推到call都沒關係XD 11/16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