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myshu: 不用調啊 主要敵人一樣是澳洲 11/16 13:05
推 Ohtani0510: 派左側投對強力右打又是什麼奇怪的調度= = 11/16 13:05
推 rain0212: 古巴還沒打日本 11/16 13:05
推 oscar8721184: 但古巴2敗了 還行 11/16 13:06
→ oscar8721184: 目標是讓澳洲古巴韓國通通至少2敗 11/16 13:06
推 karta2133295: 最好情況就是古巴消耗一堆澳洲的主力投手吧 11/16 13:06
推 smile10177: 古巴贏不是比較好 11/16 13:07
→ karta2133295: 先撇開勝負的話 11/16 13:07
推 bluewolfzeus: 誰贏對我們最有利? 11/16 13:07
推 iamjojo: 古巴還是有利一些 11/16 13:07
推 allyp7985: 古巴啊 最好兩個殺的你死我活然後最後古巴贏 11/16 13:08
→ bonbon315: 古巴贏好一點吧 11/16 13:08
推 beerhsieh: 古巴贏對我們比較好啊 11/16 13:08
推 eunhailoveu: 古巴贏對我們有利吧 越多小於等於兩勝的球隊越好 11/16 13:08
推 ts1993: 古巴阿 11/16 13:08
推 ringtweety: 在預設日本全贏的情況下 古巴贏有利 11/16 13:08
推 rain0212: 古巴贏的好吧,反正前提都是日本五連勝XD 11/16 13:08
→ ts1993: 澳洲這樣兩敗 11/16 13:08
→ ts1993: 就是讓對手都下去兩敗等 11/16 13:09
→ ringtweety: 我們最低限就是要3勝晉級 所以就是避免有更多3勝球隊 11/16 13:10
推 same60710: 日本五連勝作為前提的話 其他球隊互咬最有利 11/16 13:10
→ cschuan: 最好古巴先把澳洲的牛棚燒了 11/16 13:10
推 nyyjeter8: 很好啊兩隊互爆燒起來 11/16 13:10
推 oscar8721184: 日本全贏 最好其他互咬 11/16 13:10
推 YuaTamiya: 澳洲應該本來就會一直洗投手XD 11/16 13:11
推 kai40188034: 希望兩個澳古互爆,最後古巴贏 11/16 13:11
推 rain0212: 所以才說先贏了韓多,晉級的想像空間提高很多 11/16 13:12
→ rain0212: 爆氣贏日本就可以躺著看星星了(? 11/16 13:12
推 ringtweety: 可以參考A組戰績表 你把委國改成贏巴拿馬 那就很像我 11/16 13:13
→ ringtweety: 們理想的晉級方式 拿到3勝 其他4國都2勝1勝 直接晉級 11/16 13:14
推 proman614: 三敗基本上淘汰 古巴目前兩敗還沒對到日本 這場讓古巴 11/16 13:14
→ proman614: 贏比較好 11/16 13:14
推 terminator3: 古巴贏比較好啦 11/16 13:14
推 kakashi1006: 古巴贏對我們有利 11/16 13:19
推 rod007: 古巴贏好啊 因為沒意外他們保底三敗 11/16 13:20
→ ringtweety: 還有個極端情況啦 就是日本5勝 其他5國全是2勝3敗 而 11/16 13:22
推 pass9487: 5+3(中華)+2+2+2+1最好 11/16 13:24
→ ringtweety: 這情況現在是必須古巴要贏澳洲才會有 不然台澳戰就會 11/16 13:24
→ ringtweety: 有3勝國家 這場輸等於直接掰了 11/16 13:26
→ GyroZeppeli: 巴巴贏對我們比較有好吧 11/16 13:30
→ GyroZeppeli: 古巴 11/16 13:30
推 lsb021107: 自己先想辦法拿到第三勝就不用在那邊算數算那麼辛苦 11/16 13:44
推 barry841120: 古巴贏就會盡全力去壓投手去對日本吧 11/16 13:55
推 final9711: 古巴加油 11/16 14:38
推 loveinmars: 有什麼好調的 幹 五告某聊 11/16 14:55